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安那其主义者的一篇文章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5 21:33: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2-9-25 22:41 编辑

无政府主义者,站起来动起来吧!

美国目前正在退化为全面的暴政。目前的政权完全打算将当前的帝国巩固战争扩大到尽可能多的国家。舆论该死。如果舆论对系统来说太不方便,就会宣布戒严。很久以前就制定了这个计划。如果您已达到征兵年龄,或者比目前的征兵年龄稍大,那么计划获得通知,命令您前往一个或另一个军事训练设施。如果你不去,计划去联邦监狱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今天的共和党除了名义上的一切都是法西斯政党,共和党控制着联邦政府的每个部门和大多数州政府。所谓的反对党民主党是一群骗子,懦夫和空头。他们可能很快就会走上辉格党的道路,并且摆脱困境。

美国是一个成熟的警察国家。美国在人均监禁率方面领先世界,在执行率方面仅次于中国。在沙皇俄国,一个拥有 1.8 亿人口的国家有 5000 名警察。只有洛杉矶警察局或纽约警察局自己匹配。由于现代技术,国家现在拥有古代暴君梦寐以求的监视权力。该系统目前正试图通过消除人身保护令和使酷刑合法化来为《权利法案》的棺材钉上最后的钉子。美国是一个垂死的国家。美元正在萎缩,工资正在逐渐下降到第三世界的水平。又回到了十九世纪。在公共债务、公司债务、贸易债务和消费者债务方面,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债务国。

无政府主义者在哪里?那些过去每当世贸组织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进城时就出去闹事的人在哪里?如果这个国家曾经发生过无政府主义革命,那么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二十年来,我一直是一个无政府主义者。让我告诉你我在此过程中犯的所有错误,这样你就不会重蹈覆辙。如果你渴望成为 21 世纪的无政府主义革命者,那就听好了。

首先,忘记左派。二十年前,我作为一名反战活动家从左派开始。从历史上看,左派是阶级斗争的政党,我们应该为此感谢他们。如果没有历史上的劳动力左派,你仍然会以每小时 2 美元的价格每天工作 16 小时。如果当今的机构如愿以偿,那么您将再次出现。然而,今天,左派只是个笑话,只关心资产阶级身份政治以及本季碰巧流行的任何知识分子时尚。如果您不相信我,请务必尝试与现代左派合作。参加他们的一些会议,听听所有关于男性统治和恐同的胡言乱语,听听所有试图假装自己是黑人激进分子的中产阶级白人孩子,你很快就会明白我的意思。

第二,忘记“工人”对革命的幻想。我参加了几年的劳工运动。我确实与许多不同的工会进行了罢工支持工作。任何人都可以做的就是让“工人”出现在纠察队,更不用说进行“革命”了。工人们只关心他们自己的面包和黄油,而不关心革命,而且他们从来都不是。即使在历史悠久的劳工运动中,无政府主义者和其他核心激进分子也始终处于少数。

第三,如果你是无政府主义者,你很可能是白人。忘记尝试将自己设置为黑人种族的自封监护人或救世主。如果您想支持一项或多项黑人事业,那么请寻找组织实际黑人的实际黑人领导人,并询问您可以做些什么来提供帮助。他们很可能会告诉你要管好自己的事,不要挡他们的路。如果你想在少数族裔社区推进无政府主义事业,最好接触的群体可能是黑人和西班牙裔帮派。如果你这样做要小心,这是非常危险的,但其中许多团体将自己视为与美国政府交战的独立国家。这正是我们应该寻求培养的一种心态。这些年来,我发现最容易成为无政府主义斗争的同情者的人群是城市流氓无产阶级的成员(即街头儿童、无家可归者、罪犯、前罪犯、吸毒者和贩毒者、妓女、精神病人,最卑鄙的小资产阶级,最流氓无产者)。现在,这些人通常不是很稳定,所以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是领导材料,但他们是必不可少的外围人员(线人、侦察员、中间人等),但要小心并睁大眼睛。这些群体中有很多双重间谍。如果他们会通知你,他们可能也会通知对方。吸毒者和贩毒者、妓女、精神病人、最卑鄙的小资产阶级、最流氓无产者)。现在,这些人通常不是很稳定,所以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是领导材料,但他们是必不可少的外围人员(线人、侦察员、中间人等),但要小心并睁大眼睛。这些群体中有很多双重间谍。如果他们会通知你,他们可能也会通知对方。吸毒者和贩毒者、妓女、精神病人、最卑鄙的小资产阶级、最流氓无产者)。现在,这些人通常不是很稳定,所以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是领导材料,但他们是必不可少的外围人员(线人、侦察员、中间人等),但要小心并睁大眼睛。这些群体中有很多双重间谍。如果他们会通知你,他们可能也会通知对方。

第四,看看你自己的生活情况,根据你的年龄、收入、职业、地点、技能等,找出你能做的最能对反国家斗争做出贡献的事情。如果你有一份“体制内”的工作,如果您是公立学校教师或大学教授、社会工作者、警察或 EMT 或消防员、小官僚、医生、律师或士兵,您可以在与系统抗争的地方做很多事情。弄清楚它是什么。找出你所在领域的其他人,他们是我们圣道的潜在新兵,并组成一个小组。但不要暴露你的掩饰。如果您在系统中,最好隐藏您的激进观点。如果需要,公开成为新保守主义者或新自由主义者。努力进入领导职位。如果您在军队中,请努力成为排长。如果你是警察,努力让自己处于影响部门政策的位置。如果您在学校系统中,请尽可能进行宣传,否则请寻找具有特殊火花的学生。如果您在社会服务机构或任何其他官僚机构工作,请努力将我们的信息传播给您的“客户”。努力在你所在的地方和尽可能地削弱和削弱这个系统。

第五,忘记所谓的“抗议示威”。他们没用。自 1991 年以来我没有去过任何一家,而且我不会再回去了。我们现在不是群众运动。在我们有追随者之前,我们必须有领导者。忘记会员组织时期。这些只是想要属于某物的失败者的避风港。这些团体中的大多数都浪费时间相互争夺对团体的控制权。取而代之的是,组成一个由 3 到 5 个你完全信任的人组成的小组(不,不是你在集会、政治科学课或互联网上遇到的人)。这些人应该是你认识多年的人,并且你知道他们是可靠的人。如果你不认识这样的人,那就做一只“独狼”吧。

第六,提防任何提出非法行为的人。有效的战士不会试图招募他们几乎不认识的人从事冒险活动。和这些人一起去,下次你看到他们时,他们会在法庭上作证不利于你。避免靠近违禁品。作为一个公开的持不同政见者同时参与非法活动(毒品交易、持有热狗屎、非法武器等),这是愚蠢的高度。你不需要非法武器。确保您的枪支拥有所有必需的许可证等。否则,请将它们远离视线。你所需要的只是普通的半自动手枪,具有良好范围(适合狙击)的大功率猎枪和普通霰弹枪(尽可能低地锯掉这些会切断四肢,但不要锯直到拍摄开始——记住兰迪·韦弗)。

除非您已经在军队或其他可能更可行的职位。如果您已经是重罪犯,请完全远离枪支。获得一把好刀并学习如何使用它。

第七,给自己一个好的政治教育。了解系统的实际工作原理。研究经济学。研究历史。研究像马基雅维利或孙子那样的战术作品。学习军事科学。研究领先的军事思想家和游击战战术家。研究越共如何赢得越南独立战争。被告知。关注另类媒体和国际媒体(从所有意识形态的角度)。

第八,寻找可以找到他们的盟友。忘记无关的文化或意识形态差异。您可能会发现在右边和左边可以联系的人一样多。把你的政治当作战争而不是宗教。将实际政治置于崇高的理论之上。永远记住,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不要浪费时间争论你不同意的地方。专注于你同意的地方。

第九,采取体现武侠精神的态度。这是战争。把它当作战争对待。如果您需要榜样,请寻找伊斯兰抵抗战士或拉丁美洲的反叛战士。这两者都让北美激进分子感到羞耻。忘记你听说过的关于“非暴力”的所有乌托邦式的废话。敌人当然不会实行非暴力。

最后,对你真正想要实现的目标有一些连贯的想法。大多数所谓的无政府主义者无法为无政府主义下一个清晰的定义来挽救他们的生命。这是我的建议:让我们努力建立一个共同的革命运动,以消灭美国政府,并用由主权个人组织的分散的、区域性的自愿社区联合会取而代之。将所有其他细节(经济、文化、意识形态、技术、犯罪、争议解决、社区组织、宣传、防御、教育、具体的战术或战略考虑等)留给当地社区、村庄、城镇、邻里或市辖区。这些将因地而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2-9-25 21:45:34 |只看该作者
虽然总体方针仍然是个人英雄主义的幻想,但是一些具体的事情是看明白了,比如:

“这些年来,我发现最容易成为无政府主义斗争的同情者的人群是城市流氓无产阶级的成员(即街头儿童、无家可归者、罪犯、前罪犯、吸毒者和贩毒者、妓女、精神病人,最卑鄙的小资产阶级,最流氓无产者)。”

“如果您不相信我,请务必尝试与现代左派合作。参加他们的一些会议,听听所有关于男性统治和恐同的胡言乱语,听听所有试图假装自己是黑人激进分子的中产阶级白人孩子,你很快就会明白我的意思。”

“给自己一个好的政治教育。了解系统的实际工作原理。研究经济学。研究历史。研究像马基雅维利或孙子那样的战术作品。学习军事科学。研究领先的军事思想家和游击战战术家。研究越共如何赢得越南独立战争。被告知。关注另类媒体和国际媒体(从所有意识形态的角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22-9-25 22:02:17 |只看该作者
这是完全抛弃工人阶级的阶级立场,反而与流氓无产者同流合污,很担心这样的无政府主义斗争会发展为反人民的犯罪团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2-9-25 22:44:08 |只看该作者
starlight 发表于 2022-9-25 22:02
这是完全抛弃工人阶级的阶级立场,反而与流氓无产者同流合污,很担心这样的无政府主义斗争会发展为反人民的 ...

已经发展为反人民团伙了,就是安提法和黑名贵

而且还是大资产阶级打击工人阶级的工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22-9-25 22:44:49 |只看该作者
另外这文章本身应该是几年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0:08 , Processed in 0.02488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