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地利总统候选人称欧盟对俄制裁是“针对自己的战争”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8 07:47: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维也纳9月27日电 奥地利总统候选人、企业家兼博主杰拉尔德·格罗兹称欧盟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是“针对自己的战争”。
格罗兹在回答他是否支持奥地利退出欧盟的问题时表示:
“必须退出欧盟主要的原因是针对俄罗斯的经济战争。我们因为不愿意要的团建而对自己宣战。”

他还表示:“我应该维护奥地利人民,而不是乌克兰人,但我尊重他们。” 他长时间与右翼党派奥地利自由党有联系。据他称,欧洲的繁荣是在“通过购买非常便宜的能源,包括从俄罗斯采购的能源”基础之上而建立的。
候选人还表示,他会要求奥地利新政府签署承诺,“将尽一切可能摆脱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因为这种疯狂行为郑爱摧毁我们的经济”。
奥地利总统选举将于10月9日举行,共有7名候选人,其中包括现任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7:16 , Processed in 0.025082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