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67|回复: 7

关于成立人民党的一些建议二 [复制链接]

Rank: 4

发表于 2013-2-20 12:17:35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党党章建议包含的内容:
1.人民党顾名思义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人民包括工人、农民、知识分子等约占85~95%的人口。
2.人民党的党章以共产党的党章为基础,是左派政党,但不是极左,是包容性的政党。反对极左、极右。赞成公有制。
3.毛泽东是人民党的精神领袖,薄熙来是第一任党主席。
4.人民党不谋求执政权,承认宪法中共产党的领导地位。(这是一个能够合法存在的前提)
5.各个国家的实践证明,好的制度必须是能够自我完善的制度,决不是姓资姓社那么简单。权力必须得到约束,宪法不能被破坏,任何人都不能无法无天。
6.众所周知的原因,人民党在国内是不能立足的,必然受到假共产党的打击、排斥,所以人民党总部应设立在国外,可以先以邮件方式入党,填报真实姓名和派发随机码,待允许公开时凭随机码作党员身份认证。欢迎共产党员加入人民党,允许一身二党,有利于党的迅速扩大。
7.人民党党员行为不是靠自觉,而是靠制度约束。党员总数要控制。


基本主张建议包括:
1.人民党主张政党要有竞争,有竞争才能推动社会进步,政党才有活力。
2.人大代表要与人民广泛接触,一人一票选举,充分代表各类人群利益,尊重各类人群利益,按权重分配话语权。
3.司法、媒体应独立。
4.军队是人民的,不是某个组织的。流氓手里有枪,人民是要吃亏的。
5.恢复人民陪审团制度。
6.土地归人民所有,禁止又贩卖给人民。人民有基本住房权,对房屋拥有永久使用权。
7.恢复民兵制度,人民有枪才能保卫人民政权。连资本主义的美国都做得到,社会主义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建议条件成熟后实行。
8.资本家应该靠法律、税收来管理,而不要采用批斗、斩草除根的方式。资产阶级是经济社会的必然产物,作为阶级他们是杀不光的。压得越狠,弹的越高,应以疏导为主,避免使用暴力,这一点适用于任何阶级,要给他们说话的权利。
9.计划生育允许生二胎,严控三胎。
10.不搞文字狱,不搞政治犯,尊重言论自由。如污蔑、诽谤、造谣须依法处理,交由人民陪审团裁决。
11.中国的法律漏洞百出,必须加以完善。法律是道德的卫士,当法律与道德冲突的时候,需要改变的是法律,而不是道德。法律的制定要从人类的更高文明考虑,而不是从GDP、黑白猫等单一的、动物的角度考虑。
12.人大代表要及时提出法律修正案,完善法律制度。
13.人民有权利保障衣食住行等基本生存权利,有权自建、合建住房,建设部只允许开发商建房违法。
14.取消发改委,挖社会主义墙脚的元凶。

放假期间闲得无聊,就把平时的一些零星想法汇总,觉得此事最重要而且迫切,所以写出来供大家参考、探讨、补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2-20 20:19:5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世上没有救世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2-21 19:11:16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不可能让你建党,先争取到民主再说。先把宪法上的一些民主给予人民也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3-2-22 08:00:33 |显示全部楼层
老汉 发表于 2013-2-21 19:11
特色不可能让你建党,先争取到民主再说。先把宪法上的一些民主给予人民也行。 ...

要有应对困难的准备,党和党的较量才是旗鼓相当!
要全面开花,多点推进,互相呼应,争取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2-22 15:20:21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从来没有因为路线斗争而改变党的名称!
在全世界人民热爱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海、洋、江、河、湖、泊面前我只是溪浜中的一滴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3-2-22 17:43:51 |显示全部楼层
海河浜 发表于 2013-2-22 15:20
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从来没有因为路线斗争而改变党的名称!

革命时期和建国时期是两回事。
革命只需要一股力量,有明确的方向。(另一股力量其实是反革命)。
建国是和平时期,一定要有两股力量才能平衡、发展。
假共死不悔改由他去,不比较不知谁是真共产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2-22 18:23:16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在海外建立人民党支部,以海外包围大陆的形式发展党员。不要光说不练,黄瓜菜都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2-25 16:55:07 |显示全部楼层
“不比较不知谁是真共产党”,名称还是“共产党”吧!
在全世界人民热爱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海、洋、江、河、湖、泊面前我只是溪浜中的一滴水!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9:35 , Processed in 0.02315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