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4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珊珊是什么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8 11:52: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张珊珊是谁?她在全国注了35家核酸机构,哪里有她的公司,哪里就有疫情。而且是刚注册没几天,就全员检测。

  如果核酸和方舱,变成了一门生意,疫情就永远不会结束。必须斩断相关利益链,大家才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气。


  所以,这个手眼通天的张珊珊,到底是谁?而核酸公司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阴谋?

  11月4日,张sir因为“密接”,被拖走隔离5天。

  隔离期间各种抗原检测,都是阴性。

  所以张sir应该10日放出来。

  所以张sir 9日再做一次核酸。

  结果good,阴性。

  ——然后张sir要被拖入到方舱去。

  为啥呢?

  因为9号阴性的核酸检测结果,悄悄被改成了阳性。

  遭遇这种情况的,不止是张sir一个人——据张sir说,在去往方舱的车上,好多人都反映存在这个情况,原本阴性的结果变成了阳性。

  大家各种拨打防疫部门电话,然而并没有什么结果。

  所有人还是被送方舱。

  所以你猜到底发生了什么?

  早在张sir陷入困惑之前,内蒙古有家赛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因为核酸结果造假,警方不得不出动逮人:

  而在内蒙古集宁市,有些人收到了他们的核酸检测结果。

  猜猜是阴是阳?

  是阴是阳,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些人——压根就没有参加核酸检测。

  所以大家就有些恐慌,你明明没有参加核酸检测,可是他那边却有了个结果。你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如果核酸检测结果并不需要你参加核酸检测,那么结果是阴还是阳,跟你的采样应该也没什么关系。

  所以,你每天听到又有多少人阳性,这个结果也可能跟参加检测人员没什么关系。

  所以集宁官方紧急行动:

  集宁这边的锅,就由几个霉摧网格员背了。而所谓的处理结果,无非不过是警告,辞退,最严重的不过是开除。

  官方似乎不食人间烟火,不知道老百姓关心的,不是温柔的批评几个网格员。

  ——而是核酸结果如此的不靠谱,那么你这一番又一番的瞎折腾,岂不是拿老百姓当猴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2-11-28 11:53:13 |只看该作者
转自:法律读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2-11-28 13:04:45 |只看该作者
发疫财的资本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2-11-28 13:11:25 |只看该作者
有蒋宋孔陈在上海那味道了
站准阶级立场不动摇,跟随主席路线走到底。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11-28 13:27: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6:01 , Processed in 0.03767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