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习阳和平,不做大火炬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31 23:45: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再看大火炬,马列毛主义者的团结问题


https://longlivemarxleninmaoism2022.ml/t/topic/18509


最近,左派最大新闻推特号之一的大火炬,被亩田开盒并被夺取了帐号所有权,这个事件的起因是大火炬妄图和亩田合作,这次事件体现了墙内外左派一直存在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团结谁。

这个问题笔者认为有两个原因:1.是国内左派被长时间镇压导致长时间原子化运作2.现在的左派小资产阶级思想仍然占主流。第一点我就不讲了,这是很明显的事实,很多人都清楚。我主要说一下第二点:小资产阶级思想在这个问题上扮演什么角色?

我这里假设一个标准的小资产阶级思想浓厚的左派,就叫他某某某某吧.他首先没有审核拉拢了大量外国同志和泛左翼来管理群聊,然后就被一些外国法西斯给爆破了之后,他便大量清洗群内成员,甚至到别的左翼群去搞派斗.然而他对待泛左翼和自由派却各种妥协,面对乳斯乳毛言论也只是草草删除了事。他的行为就是很好的例子,首先他受小资产阶级的狂热性的影响,找了一帮外国同志和一堆泛左来管理群聊,但审核极其宽松,有些时候被邀请者甚至不知道被选为管理。这就为下面的事情做了铺垫。

我们的某某某某用这种后患无穷的方式拉了一批管理之后就碰到了一件事,一名外国法西斯混进管理层,破坏了群聊,而在处理这件事的时候,小资产阶级的狂热性接着从他身上发挥作用。在法西斯已经被清除的情况下,某某某某并没有吸取教训改进审核方式,而是在群内群外搞起了大清洗,不但从群里踢人,还从其他左派群聊里批评别人,搞派斗.扰乱了其他左群的纪律。而在面对自由派和泛左翼的时候,某某某某的软弱性便表现出来了,为了维护自己群聊的"民主",并没有把鼓吹斯大林和毛是独裁者的托派请出去,而是草草的删除言论完事,面对自由派的时候更没有了搞派斗的狠劲,甚至让自由派混了个管理。这便是小资产阶级习气在这个问题上的体现。

而面对这个问题,马列毛主义者也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探索.其中比较好的就是阳和平同志的探索.而他们的路线便是"打铁还是自身硬",面对左派各种的抹黑和派斗,他并没有像大火炬之流去顺从讨好,也不像vmz之流直接破口大骂。而是指出对方理论的错误之处,坚持走自己的路线,而这种行为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而阳和平也没有因为没和vmz派斗而被左派瞧不起,反而通过自己的理论说服了很多左派,赢得了大家的尊重.这些探索都是成功的,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作为马列毛主义者,我们不应该因为想要团结"大多数"就对资产阶级自由派卑躬屈膝,也不能为了保持所谓的"纯洁性"就到处搞派斗,开左籍,而是要坚持走马克思主义道路,只要走在大路上就不需要担心没有同路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沙发
发表于 2023-2-1 09:58:05 |只看该作者
被亩田开盒并被夺取了帐号所有权


??我去,这也是一种攻击手段了。好恶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3-2-1 13:10:55 |只看该作者
普罗列塔利亚cdy 发表于 2023-2-1 09:58
??我去,这也是一种攻击手段了。好恶毒

自由派在有西方帝国主义情报机构的加持下是这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23:49 , Processed in 0.041568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