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89|回复: 3

打倒俄帝帮凶、法西斯走狗、机会主义者未明子!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2-3 23:19: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红柿收割机 于 2023-2-3 23:20 编辑

揭开未明子的两重假面,论望文生义未明子的反动立场

不要被和谐,2023.2.2,来自: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602897218

文/朝晖编辑部


2023.1.31未明子上传了有关其对“帝国主义”认识的视频。我们应该看到,这是怎样机会主义法西斯的辩护,是怎样小资产阶级的“强国论”。


一、“资本主义秩序的皇帝”?一个庸俗的“强国论”未明子


未明子在1.31的视频中提到俄罗斯并非一个帝国主义国家,且大言不惭的说帝国主义就是“资本主义秩序的皇帝”。未明子显然成为了将帝国主义论庸俗的看成“实力竞赛”的“强国派”。认识帝国主义不是从其占统治地位的生产方式的性质出发,而是从谁更强谁更弱出发,谁是皇帝谁是臣民出发。望文生义的未明子就将自然走向他所评价的“无此能力”和“没有力量”。因此“无此能力”和“没有力量”就是反动的未明子对帝国主义论在当下的全部理解和全部“预言”!好一个“新时代的列宁主义者”,未明子反而凭借机会主义的灵光一闪预言列宁主义的灭亡来。只不过列宁主义会永远指导坚信它践行它的人,这种灭亡终究会属于未明子及其盲信者。

列宁主义者不是这样。列宁主义从来不以“谁强谁弱”来认识帝国主义。认识帝国主义首先要认识“生产和资本的集中发展到这样高的程度以致造成了在经济生活起决定作用的垄断组织”,并且只有当某个国家的垄断资本在发展中占统治地位,不可避免地导致国家政权与垄断资本高度结合时,这样的资本主义国家才正式进入帝国主义阶段。这也才是列宁所论及的“帝国主义是资本主义的最高阶段”,而且是最后的,垂死的阶段。一个国家是不是帝国主义,不是能让未明子“资本主义皇帝”的玩笑揶揄过去的,而是有它现实的物质基础的。

帝国主义国家会越发从实体领域转向金融领域,会越发跳出一个国家而在全世界寻找增殖空间,会越发激烈的争夺势力范围,在这个过程中,劳资矛盾不断升级,地缘政治不断强化,加紧争夺殖民地等,资产阶级危机不断积累,就必将走向帝国主义战争。因此列宁指出的“帝国主义就是战争”,“战争是帝国主义的最高阶段”从来不是空谈。

反观未明子对帝国主义及其产生基础的认识完全是一团迷雾,他从迷雾中来,完全暴露了自己的唯心主义历史观。可以说,未明子不认为俄罗斯是帝国主义,就不能正确认识俄乌战争中俄罗斯帝国主义侵略的本质,最终他只会卑劣的躲起来,他“无此能力”、“没有力量”,只会唱投降主义的歌儿,这样反动的未明子应该被打倒,也只会被打倒。


二、“不能被你欺负的这么惨”?一个机会主义法西斯的未明子


整个视频中,未明子又一精彩亮点“防御性扩张”,声称只是“拿回”一点本属于“我们”的利益那么请问未明子,我们要去谁那里“拿”,或者说最有可能从谁那里“拿”,你这个“我们”究竟是谁?这是何等法西斯的立场!未明子大叫“你要干掉我,请你干掉我,但你会被我咬很疼”,那么再次请问未明子,既然例如俄罗斯受伤害被干掉的几乎总是手无寸铁的无产阶级,那么在这个“防御”过程中,被咬的很疼的怎么就只是你臆想的别国大资产,而不是同样手无寸铁的别国无产阶级?由此,“防御性拿回”并非未明子宣扬的一清二白,天然正义,它是帝国主义手段中的争夺殖民地或势力范围,在其本质上还是各大帝国之间争夺势力范围的斗争尖锐化的结果。

未明子试图用全民剥削去混淆帝国主义论。好像俄罗斯工业畸形,发展逐渐放缓,人民没有享受到什么福利,俄罗斯资本主义赢不回拿来发福利的钱,就不是,或者说称不上帝国了欧美发达国家的人民享有更高的福利,所以它们是真正的帝国主义国家。这种观点既看不到了俄罗斯资本主义的暗操面目,也看不见欧美人民的对于争取福利进行的经济斗争这样滑稽的辩证法是一种咄咄逼人的法西斯的武器,而它也必将是软弱的,禁不起琢磨的。

未明子打着马克思列宁主义旗号,却对阶级斗争毫无认识。他不知道只有两个阶级,不是拥护这个阶级就是拥护那个阶级,他既想要“拥护”这个,却要叫嚣起那个来。未明子不知道自己是何等机会主义的,不断兜售着历史上已经发烂发臭的“合作”与改良主义的法西斯主义者。


三、打倒未明子,必须反对机会主义并不断与机会主义者斗争


不管未明子如何经营自己的“左翼”假面,真正的战士在每一次的论战中都会将这类假面不厌其烦的摘下,直到敌人再也带不上的一天。未明子对帝国主义的认识是庸俗的错误的,我们要在理论上驳到,并将用现实回击未明子这样为帝国主义辩护的小资产阶级的“”机会主义理论头目”。

“帝国主义是无产阶级社会革命的前夜”,帝国主义行将就木,而帝国主义的帮凶、走狗,法西斯主义者未明子必将会走入历史的垃圾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3-2-3 23:53: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导 于 2023-2-3 23:56 编辑

亲帝左派是没活了么?翻来覆去那两句话。什么侵略、俄帝。丝毫看不到美帝霸权被撼动。丝毫看不到俄罗斯发动战争的自卫和民族解放性质。在这里日哭、夜哭能哭死帝国主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3-2-3 23:57:1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是真的学到了文革檄文写作风格的精髓,瞧瞧这满篇的加粗放大红色字号,就差把未明子的名字倒过来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2-4 06:58:00 |显示全部楼层
王导 发表于 2023-2-3 23:53
亲帝左派是没活了么?翻来覆去那两句话。什么侵略、俄帝。丝毫看不到美帝霸权被撼动。丝毫看不到俄罗斯发动 ...

早就没了,翻来覆去就那一个老调子
还真别指望他们能写出些什么新东西来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5:29 , Processed in 0.04185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