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0|回复: 4

在加拿大,你可能因为误判一个人的“性别”而入狱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2-6 18:42:21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政府即将结束言论自由

作者:Andrea Widburg /《美国思想者》/ 2023.02.05
编译:约瑟 / 2023.02.05
发稿:2023.02.06

【编译评论】
2015年,年仅44岁的小特鲁多(他父亲老特鲁多是加拿大第15任总理)带领他的加拿大自由党从仅占国会36个席位的第三大党赢得了184个席位,一跃成为国会第一大党,他也成为加拿大的第23任总理。与其说是加拿大人把他送上总理宝座是因为他俊朗柔美的形象,还不如说是加拿大选民对左翼自由党的极权主义本质缺乏警惕。

自从小特鲁多上台后,加拿大整个社会迅速变质,基督教信仰和价值观被抛弃、被嘲笑,LGBTQ 成为政府公开倡导的主流意识形态,小特鲁多每年都会亲自参加 “骄傲” 游行,并主导了各项倡导 LGBTQ 权利和价值观的法律法规,为将这种放纵败坏的性观念的意识形态成为主流立下了汗马功劳。


与此同时,我们还清楚地看到了一个思想左倾放纵的政客,迅速将其政府变成一个极权政府的过程。

由于加拿大宪法并没有保护公民的持枪权,因此小特鲁多只颁布了一项政府命令,公民的持枪权就被轻而易举地剥夺了;根据加拿大议会通过的《加拿大人权法案和刑法》的修正案,“性别表达” 和 “性别认同” 是受保护的权利,任何人不管有意无意,只要没有按照那些 LGBTQ 分子认同的 “性别” 行事,它就会被追究刑事责任;2020年新冠疫情开始后,他连得颁布了苛刻无理的隔离管控措施和强制疫苗令,当加拿大卡车司机奋起抗议时,特鲁多居然下令冻结了他们的银行账户,使他们的生存都成了问题;加拿大宪法也没有捍卫公民言论自由的条款,所以现在加拿大国会即将通过一项法律,剥夺公民的言论自由,所有直播的媒体,将接受加拿大的中宣部 —— 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的管辖。

没收了你的枪,冻结你的钱,堵上了你的嘴,曾经自豪的加拿大人现在和墙内的中国人还有什么区别?

托建国先父们的福,美国宪法捍卫公民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和持枪权,保护个人的财产不受侵犯,但是左派极权主义分子剥夺这些公民权利的努力一刻也没有停息。虽然目前保守派大法官占多数的联邦最高法院暂时还坚守着这条底线,但是他们能抵挡多久呢?只要最高法院自由派法官占有1票的多数,他们就可以随意地曲解宪法,剥夺美国人的这些权利,将美国变成极权主义的国家。

因此,美国人民必须汲取加拿大的教训,抵制在抵制左派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的同时,用手里的选票驱逐所有倡导社会正义议程的官员、议员,让坚守保守主义价值观的候选人担任各项公职,只有这样才能捍卫我们自己的各项公民权利。



许多人仍然对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嗤之以鼻,因为他愚蠢的服装、甚至是孩子的气轻声细语,以及对无论是种族的、性的、宗教的,还是其他的所有左派修辞的公开热爱。那些人都是傻瓜。特鲁多是一个危险的人,他正在迅速建立一个极权政府,只赋予那些与特鲁多左翼政治和社会信仰步调一致的人权利。

自皮埃尔·特鲁多(Pierre Trudeau)以来,加拿大这个曾经以老式模式(爱国主义、家庭、信仰)坚定保守的国家已经明显左转。那些彬彬有礼的加拿大人愉快地屈服于激进的左派,给予所有性别身份和所有种族身份的政治特权,同时给保守派留下了政府没有给他们任何空间的深刻印象。加拿大之所以能够这样做,是因为它没有一部明确规定所有人固有权利的宪法,它很容易承诺特权 —— 换句话说,政府的 “许可” —— 只是为了可以再次取消这些特权。

贾斯汀·特鲁多 (YouTube截屏)

加拿大的极权主义趋势唯一的好处是,在加拿大议会通过了《加拿大人权法案和刑法》的修正案后,乔丹·彼得森(Jordan Peterson)大声反对,一跃成为世界瞩目的人物。根据修正案,加拿大现在承认 “性别表达” 和 “性别认同” 是受保护的权利。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议会图书馆的摘要

[size=1.5em](修正案)还补充说,证据表明犯罪是由基于一个人的性别认同或表达的偏见、偏见或仇恨所引发的,这构成了法院在判处刑事刑罚时考虑的加重情节。

换句话说,正如彼得森准确指出的那样,在加拿大,你可能会因为 “误判” 一个人的性别而入狱。你的宗教只承认两种固定的性别(男性和女性),这与你的信仰无关。在枪杆子下,你会被迫说出那些代词。

就在去年,特鲁多推动通过了结束加拿大所有自卫权的法律:

[size=1.5em]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今天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冻结手枪的销售、购买和转让将开始生效。从现在起,人们不能在加拿大境内购买、出售或转让手枪,也不能将新获得的手枪带入加拿大。

或者,正如特鲁多在推动禁令时所总结的那样,“在加拿大,你不能用枪自卫。这不是你的权利。”他是正确的。在加拿大,你没有任何权利;你只有特权。

加拿大极权主义性质的另一个例子是,加拿大卡车司机组成车队,抗议特鲁多严厉的新冠疫情法律,包括强迫人们戴上无用的口罩和危险的疫苗。作为回应,特鲁多切断了卡车司机动用自己资金的渠道。没有正当程序,只有暴君的命令。

所以,请随意嘲笑特鲁多,因为这是对抗暴君的一个很好的策略,但不要忘记,当谈到积累权力时,他非常有能力。(同样的道理,尽管拜登显然很愚蠢,但他成功地经营了一个家族犯罪团伙几十年;而且,一个是建立在出卖自己国家的基础上的。)

特鲁多在加拿大最新的镇压行动是结束互联网上的言论自由。一项类似的法案在加拿大众议院和参议院之间反复讨论,但看起来他们终于接近达成协议了,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协议啊,因为它是一个完美的特洛伊木马:

[size=1.5em]该法案的文本描述了贾斯汀·特鲁多的自由党(Liberal Party)计划提高政府审查互联网上有争议和不受欢迎言论的能力,称该立法将 “明确规定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必须规范和监督加拿大的广播系统。”

[size=1.5em]给《后千禧年》的一份声明中,宪法自由司法中心(the Justice Centre for Constitutional Freedoms)的约翰·卡佩(John Carpay)表示,《在线直播媒体法》(Online Streaming Act,OSA)的所谓目标并没有特别有争议:将 Netflix、迪士尼和 Spotify 等主要直播媒体公司置于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CRTC)的管辖之下。

[size=1.5em]卡佩示:“但根据《在线直播媒体法》,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的新权力将不仅仅局限于这些大型娱乐巨头。” “相反,《在线直播媒体法》将授权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通过监管任何 ‘程序’(音频或视听在线内容)来承担管辖权,因为它 ‘直接或间接地产生收入’,是货币化的。”

[size=1.5em]据这位自由活动人士称,自由党的法案将赋予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监管任何他们想要的在线直播媒体服务的权力,包括私人公民的直播媒体服务。

我们美国人必须热心保护宪法所规定的我们固有的权利。正如我们在英国和加拿大看到的那样,如果没有一个警觉的公民,政府曾经遵守公民自由的事实就变得毫无意义了。政府想要什么,政府就得到什么。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blog/2023/02/canadas_government_poised_to_move_closer_to_ending_free_speech.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2-6 18:42:45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北美保守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3-2-6 19:04:4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堕落的比美帝的还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2-6 19:24:09 |显示全部楼层
王导 发表于 2023-2-6 19:04
感觉堕落的比美帝的还快。

加拿大资产阶级本质上是美国资产阶级的傀儡附庸
说是傀儡也不为过,傀儡自然要做得比主子还要积极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2-7 12:38: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秘战线 于 2023-2-7 12:42 编辑

现在逼迫特鲁多为首的自由党下台的一个可行性较高的办法是:
发动一次类似苏联八一九那样的政变——软禁自由党高层并剥夺其权力
暂时冻结国会运作,然后与反对党进行谈判商讨新政府的各项事宜
然后可视加拿大民众对资产阶级“民主”制度的信任程度
宣布直接组建新政府或举行选举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3:19 , Processed in 0.023823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