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4|回复: 2

乌克兰战争暴露了美帝国主义是最重要的全球威胁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3-2-27 22:42: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导 于 2023-2-27 22:42 编辑

    乌克兰的战争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年。去年2月24日,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领土。在过去的12个月里,这场冲突经历了许多曲折和变化。但似乎有一个不可避免的、最重要的发展。敌意的轮廓已经出现,以确定主要的全球威胁--美国及其对帝国主义霸权的零和迷恋。

    严格来说,乌克兰的战争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因为冲突的起源可以追溯到2014年2月由美国中情局和其他北约特工赞助的基辅政变。当时成立并继续执政的新纳粹政权(但由一位犹太总统领导)被美国及其北约伙伴武装并暗中支持,以侵略前乌克兰东南部的讲俄语的人民。该政权的更大目标是将俄罗斯联邦卷入目前正在进行的生存对抗中。

    西方政府及其媒体宣传机构主张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对乌克兰发动无端侵略的无稽之谈。西方宣传系统--其名称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卫报》、《金融时报》、BBC、CNN、DW和France 24等家喻户晓的品牌--完全粉饰了战争爆发前的八年时间。

    普京在本周的年度国情咨文中重申了这一说法,他说 "西方发动了战争"。可以预见的是,这位俄罗斯领导人的这种说法在西方受到了诋毁。但历史的事实是站在普京一边的。

    美国学者约翰-米尔斯海默教授是确认乌克兰战争是由北约和北约多年来向俄罗斯无情扩张所预示的几个知名声音之一。乌克兰不过是指向俄罗斯的矛头的一角。

    顿巴斯地区--以前属于乌克兰--的其他实地消息来源也证实,去年2月,在俄罗斯军事干预之前,北约支持的基辅政权正在升级其侵略行为。这将解释为什么美国总统拜登在去年年初自信地预测俄罗斯军队将 "入侵 "乌克兰。基辅政权的美国主子们知道,俄罗斯将被迫进行干预,以阻止对当时乌克兰边境内讲俄语的居民进行的初步致命攻击。

    顿巴斯地区在去年举行的公投中脱离了乌克兰,并跟随克里米亚半岛的脚步加入了俄罗斯联邦。西方媒体/宣传机构谈论俄罗斯 "吞并 "顿巴斯和克里米亚,无视经国际观察员核实的公民投票。但同样的西方媒体又拒绝报道美国在五个月前的国际恐怖主义行为中是如何炸毁北溪管道的。因此,不要再提他们疯狂的轻信了。

    可悲的是,由于美国和北约的武器大量流入乌克兰,乌克兰的敌对行动已经加剧,并不必要地延长了。至少有1000亿美元的军备被注入该政权,其步兵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与纳粹第三帝国合作的乌克兰法西斯分子为榜样。这时,西方国家的人民正遭受着冷酷无情的精英统治者所强加的创纪录的贫困和紧缩。

    就在本周,拜登政府又承诺向基辅政权提供2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包括HIMARS远程火箭的补给。美国提供的这种复杂的大炮正被用来瞄准和杀害现在属于俄罗斯联邦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平民。可靠的信息显示,HIMARS炮兵部队是由北约雇佣兵,而不是乌克兰军队操作的。

    其严重的含义是,美国和北约正在与俄罗斯开战。这不再是一场间接支持的代理战争。拜登总统本周对基辅的访问以及关于 "捍卫世界民主 "反对 "俄罗斯侵略 "的可笑言论清楚地表明,华盛顿正在指挥这场冲突及其蒙蔽世界的危险骗局。

    俄罗斯所宣称的 "剥夺 "和 "非军事化 "基辅政权的目标远未实现--还没有。去年2月,北约支持的政权对顿巴斯地区发动的上述攻势被俄罗斯的干预所挫败,毫无疑问,无数的生命得以幸免。然而,事实是,俄罗斯新组建地区的人民继续生活在北约轴心强加的致命条件下。就在本周,顿涅茨克市附近的彼得罗夫斯基的几位平民,包括救护人员,被北约支持的炮击所杀害。

    乌克兰的战争已经升级为一场俄罗斯无法承受的生存战争。同样,华盛顿及其帝国主义盟友对政治和金融资本的投资,使他们也面临着生存的挑战,他们不能在不失去致命威信的情况下退缩。

    几乎没有任何外交或政治努力来寻求和平解决。中国本周公布了一项解决乌克兰冲突的12点和平计划,但该计划很快被美国和欧洲领导人驳回或破坏。最终的问题是,华盛顿及其帝国主义爪牙正在寻求一个零和的霸权主义结果,即俄罗斯被打败,这反过来将为对抗中国的更大野心铺平道路。美帝国主义已经在加强对中国的军事包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乌克兰的战争实际上是潜在历史力量的表现。1991年苏联解体后所谓的冷战结束,导致了随后几十年美国军队肆无忌惮的无法无天和战争有罪不罚。可以说,人们可以进一步追溯,认为美国及其帝国主义势力团伙是第三帝国征服俄罗斯广袤土地任务的继承者。西方资本主义大国支持第三帝国的崛起,只是在短暂的时间内权宜地转而在1945年击败了纳粹德国,因为希特勒已经叛变,只是西方大国在冷战的幌子下迅速恢复了征服俄罗斯的历史目标。事实是,冷战从未结束。因为以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战争贩子的秩序从未结束。(而且在这种秩序下永远不会有和平)。

    俄罗斯驻联合国特使瓦西里-内本齐亚本周在安理会发言时引用了一些数字,这些数字显示,自大约三十年前冷战表面上的结束以来,美国参与了250多次非法的外国军事干预行动。

    就其本身而言,中国本周谴责美国是世界冲突的主要煽动者,声称80%的外国战争和敌对行动是由美国的秘密和公开行动引起的。

    与美国相比,没有哪个国家监督了大量的政变、政权更迭行动、大规模杀戮和暗杀。美国的统治政权甚至在1963年暗杀了自己的一位总统--约翰-肯尼迪--因为他阻碍了帝国主义的目标。

    在西方政府和媒体(必须指出,这是全球少数人的错觉)虚构的童话世界里,乌克兰的战争被可笑地描绘成是关于 "捍卫民主和自由"。现实情况是,乌克兰已经成为一个挥金如土的战争骗局,西方战争和银行业对基辅的腐败集团在新纳粹准军事人员和北约雇佣兵的支持下杀害俄罗斯平民所带来的利润垂涎三尺。本周出现的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显示,北约支持的穿制服的杀人犯在卢甘斯克地区吊死了一名男子和他怀孕的妻子,这一暴行得到了该地区国家检察官的证实。

    据估计,过去一年有多达20万名乌克兰士兵被杀,而联合国估计约有7200名平民死亡。俄罗斯声称正在努力减少平民伤亡。

    美国及其北约帮凶正在打一场帝国主义战争,"打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并留下另一个失败的国家,正如他们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叙利亚和也门等其他地方所做的那样。然而,这一次,美帝国正在推动一场针对核大国俄罗斯的战争,而俄罗斯不会退缩。两种存在的力量正在逐步地正面交锋。大多数人意识到,如果世界要和平,美国及其资本主义的贫困战争体系必须被打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3-2-27 22:43:3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2-27 23:08:1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翻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7:57 , Processed in 0.02202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