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3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正在变为一党专制国家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 01:15: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3-4-1 01:15 编辑

“我们这个国家现正处于冷战内战时期,我们必须决定并承诺执行相互毁灭的政策。民主党人向我们开启了核武战争。 我们必须就地反击,直到他们停止这场战争为止。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或者我们现在还不明白我们现有两套法律体系,共和党这边遭到全面打击被送进大牢,而民主党那边可以为所欲为豪无后果。如果你不与他们抗争,你就这样接受这种双重法律体系,我们将变成一党制国家,最终走向专制国家。问题就是这么严重。 我无法用言语告诉你现在所发生的事情的后果有多严重和深远。我必须告诉你,塔克,我最担心的是太多的美国人,太多的共和党人现在还在白日中沉睡,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如果他们还不醒来,也不知道现在有多关键,我们将发现自己已经迈向了一党专制的道路。”


https://twitter.com/NAConservative9/status/164184905965568000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3-4-1 01:17:16 |只看该作者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

当然,这里说的“共和党人”被关进大牢,说的并不是与大公司合作的共和党“建制派”,而是指代表美国中小资本家及工人阶级利益(实际上即当前条件下的美国人民群众利益)的特朗普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3-4-1 01:21:39 |只看该作者
https://nacr.info/WordPress/inde ... -by-nyc-grand-jury/


【《北美保守评论》原编译评论】
就在昨天,我们看到的报道都是准备起诉川普总统的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因证据不足,本周内将不会正式起诉。因为最重要的证人 —— 用自己的支票支付给色情明星斯托米·丹尼尔斯15万美元的原川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因为多次向法官撒谎,因而很难采纳他的证言;更有最新证据显示这15万美元无论跟川普总统本人,还是川普集团,还是川普竞选团队都没有任何关系,而且这份证据是由科恩的律师出具的。甚至还有一些法律界人士认为,布拉格会很快放弃起诉。所以傍晚从推特上了解到布拉格真的起诉了时,几乎每个人都感到意外。

2小时前,川普总统发表声明:

这是历史上最高级别的政治迫害和选举干预。从我走下川普大厦的金色自动扶梯起,甚至在我宣誓就任美国总统之前,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这个国家辛勤工作的男人和女人的敌人——一直在进行迫害,以摧毁 “使美国再次伟大” 运动。你和我一样记得: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穆勒骗局;乌克兰,乌克兰,乌克兰;弹劾骗局-1;弹劾骗局-2;对海湖庄园的非法和违宪的突袭;现在是这个。

民主党人在痴迷于试图 “抓住川普” 的过程中撒谎、欺骗和偷窃,但现在他们做了不可想象的事情——以公然干涉选举的方式起诉一个完全无辜的人。

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民主党人在过去几十年里欺骗了无数次,包括监视我的竞选活动,但利用我们的司法系统来惩罚一个政治对手,而他恰好是美国总统,而且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的领先人物,这在以前从未发生过。

由乔治·索罗斯亲自挑选和资助的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Alvin Bragg)也不光彩。他没有阻止席卷纽约市的前所未有的犯罪浪潮,而是在做乔·拜登的肮脏工作,忽视了他应该关注的谋杀、盗窃和袭击。布拉格就是这么打发时间的!

我相信这种政治迫害会对乔·拜登产生巨大的反效果。美国人民清楚地意识到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在这里做什么。每个人都能看到。因此,我们的运动和我们的党——团结而强大——将首先击败阿尔文·布拉格,然后我们将击败乔·拜登,我们将把这些狡诈的民主党人赶出办公室,这样我们就能让美国再次伟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3-4-1 06:56:53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23-4-1 06:57:39 |只看该作者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23-4-1 06:56

美国“左派”杂志《政客》公然叫嚣,“即使特朗普看起来是猎巫的牺牲品,那有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23-4-1 07:05:02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美国正在迅速失去资产阶级自由民主制度的一些基本特征:

形式上公正的民主选举、形式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对公民言论和集会自由的保障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23-4-1 11:06:37 |只看该作者
有点讽刺,美帝也活成了自由派们一直抨击的对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8#
发表于 2023-4-1 16:57:21 |只看该作者
本来两玩意就没有本质区别,带点新鲜空气进来的还被挡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23-4-1 21:00:37 |只看该作者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23-4-1 07:05
现在的美国正在迅速失去资产阶级自由民主制度的一些基本特征:

形式上公正的民主选举、形式上法律面前人人 ...

本来就是狼,只不过撕下了羊皮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23-4-2 01:05:38 |只看该作者
马儿在驰骋 发表于 2023-4-1 21:00
本来就是狼,只不过撕下了羊皮而已。



但撕不撕羊皮还是说明一定问题的

连美国这种资产阶级民主的样板都寡头化了,肯定就是罗马帝国晚期病入膏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2:12 , Processed in 0.025424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