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国正在阻止欧盟关于向乌克兰供应弹药的决定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21:23: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波兰机构 PAP 援引欧盟结构中一位高级消息人士的话说,法国阻止了欧盟一项需要一致决策的决定,该决定涉及为乌克兰提供弹药供应的资金。


法国要求不仅在弹药情况下,而且在导弹情况下也应当给予退款,即使乌克兰没有要求这种导弹——一位高级欧盟消息人士透露。欧盟部分成员国,包括波兰,反对法国这种做法。

在某些外交官看来,法国的决定可能是武器制造公司的游说结果。-这是要建立一个迫使乌克兰订购特定设备的机制,尽管乌克兰实际上可能并不需要这种设备。

Francja blokuje kluczową decyzję UE. Chodzi o finansowanie dostaw amunicji na Ukrainę - Wiadomości - polskieradio24.p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3-4-12 21:55:1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王导 于 2023-4-12 21:57 编辑

我今天听了一个德国人的(4人)播客,他们说,冯德莱恩伴随马克龙去中国,是为了要说服和阻止马克龙脱离欧洲制裁中国的统一战线,单独和中国谈判和贸易来往。

欧盟早就发现马克龙以法国为先的意图,所以让欧盟委员会主席 von der Leyen 监督 Macron 马克龙。

现在明白为什么冯德莱恩在中国受到冷落。

马克龙回到欧洲,要欧洲多点独立,少点依赖和跟随美国,受到德国某些政客和 MSM 的重力攻击。

播客理解马克龙的行为,因为他是法国人的总统,不是别的欧洲国家的总统,欧盟那些寄生虫只是听从wef。

https://t.me/NwHE9CDRgxwzM2Fi/3684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3-4-12 22:15:23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3-4-12 22:37 编辑

马克龙想要加强与中国资产阶级的勾结,这本身不算一个对世界人民有利的积极发展

当然,放在世界大局中,这点操作其影响微乎其微

法国不退出美欧反俄统一战线,就仍然是美帝炮灰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21:59 , Processed in 0.01967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