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9|回复: 0

乌克兰可能面临另一个广场革命,因为泽连斯基成了独裁者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3-4-18 16:50: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导 于 2023-4-18 17:08 编辑

POLITICO写道,乌克兰可能面临另一个广场革命该出版物将总统沃洛基米尔-泽伦斯基作为原因之一,"因为他已经成为问题的一部分--一个有独裁倾向的领导人"。

这一观点是由文章作者Jaime Dettmer提出的,他访问了基辅并与一些乌克兰政治家交谈。

特别是与来自Golos的人民代表Inna Sovsun,他 "怀疑另一场政治政变即将发生",因为 "我们倾向于组织革命的10年里程碑即将到来"(上一次Maidan开始于2013年11月)。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乌克兰前部长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你知道,广场革命可能会再次发生"。"战争带来了巨大的希望,人们会期待着改变。他们会想要钱、正义和完成他们早在2014年就要求的改革,而且他们会很快想要这些。"该消息人士说。

该报指出,目前的战争 "形成了强烈的民族意识,并产生了对美好未来的巨大希望--这些期望将很难被证明。"

POLITICO认为,泽伦斯基要做到这一点将特别困难。该报认为,战后他84%的支持率将下降,"只要存在的威胁消失"。就像战前发生的那样,当时 "他的支持率在某些时候下降到只有11%",但在战争开始后立即跃升。

然后,"乌克兰总统被指责变得越来越专制,违反法律,发布制裁敌人的总统令,所有这些都是以打击俄罗斯侵略的名义,但据一些批评者称,也是为了破坏他的政治对手"。

该出版物还回顾了围绕泽伦斯基的离岸丑闻。还有关于战争前夕发生的事情:"在枪声沉寂之后,人们将对战争前的事件产生疑问--为什么泽伦斯基无视西方情报部门关于俄罗斯极有可能入侵的明确警告,而不能更早地将乌克兰转入军事状态。"

该报写道,"即使在战争中也会不时提出这些问题"。

该刊物还写道,"全球的奉承 "对泽伦斯基产生了负面影响。"他认为自己是世界头号政治家,而乔-拜登比他低很多很多,更低的是马克龙和肖尔茨等领导人,"这位前部长告诉该报。

同时,国防部的腐败丑闻表明,在许多方面,旧体制依然存在。"我们还没有看到足够重大的反腐努力,"一位前美国外交官告诉该报。

他说,在最近与乌克兰反对派和民间社会领导人的会谈中,他感到惊讶的是,"一方面,他们真的很欣赏泽伦斯基作为军事领导人的力量,"但 "也对腐败和他的独裁风格深感担忧"。

"在他们的心目中,战争一结束就会有一场清算,我认为这可能会是真的。"这位外交官补充说。


https://www.politico.eu/article/ukraine-war-another-maidan-revolution-dignity-russia-invasion/amp/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7:37 , Processed in 0.028925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