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68|回复: 12

俄军击毁乌军一套美制“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6 23:08: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3-5-16 23:09 编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6日电 俄国防部5月15日发布消息称,俄武装力量对乌军设施发起集中导弹攻击,所有目标均被击毁。



国防部说:“今天凌晨俄联邦武装力量用空基和海基远程高精度武器对乌军分队驻扎点以及从西方国家运抵的弹药、武器和军事装备储存地发起了集中打击。打击目的已达到。所有指定设置均被击毁。”






俄国防部5月15日称,俄武装力量通过高超音速“匕首”打击在基辅摧毁了一座美制“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backcolor=rgba(155, 74, 255, 0.6)]俄国防部的消息称:“俄空天军歼击航空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击落乌克兰空军的一架苏-24和苏-25飞机。”








防空系统兵器在一天时间内拦截了7枚“风暴阴影”远程巡航导弹,3枚HARM反雷达导弹以及7枚“海马斯”火箭炮火箭弹。此外,还摧毁了22架乌军无人机。

俄军人在一天内打击了在发射阵地上的75个乌炮兵分队,在102个地区的有生力量和军事装备。



俄国防部称:“在顿涅茨克方向,突击队继续在阿尔乔莫夫斯克城西区实施进攻行动。在克拉斯诺耶居民点地区形成了最复杂的情况,这里在一天内击退了乌军10次进攻,消灭了70多名乌军人。在克拉斯诺耶居民点地区,通过航空打击摧毁了公路跨线桥,沿此桥向阿尔乔莫夫斯克城内投送敌增援部队。”








在库皮扬斯克和红利曼方向,基辅一天内损失了120多名军人;在赫尔松方向损失多达25名;在南顿涅茨克和扎波罗热方向损失达135名;在顿涅茨克方向损失200多名军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6 23:38:24 |显示全部楼层
为乌纳粹的摇旗呐喊者们默哀

https://twitter.com/imetatronink/status/1658494355899047939


A Moment of Silence

I think we need to bow our heads and share a moment of silence in behalf of the hard-coping Ukraine fans who are suffering through a very difficult past few days.

While they achieved a well-earned but fleeting triumph by ambushing 2 RuAF jets and 2 helicopters, it's been all downhill since then.

The annihilation of the ammo dumps at Pavlograd and Khmelnytsky has undoubtedly struck a severe blow against the prospects of a credible Ukrainian offensive.

Their rapidly dwindling air fleet has been reduced by 2 more Su-24s, an Su-25, and a MiG-29.

No fewer than 8 of the recently delivered Storm Shadow cruise missiles have been shot down, along with many HARMS and HIMARS missiles that failed to reach their intended targets.

In extraordinarily dramatic fashion, an entire Patriot missile battery has been reduced to scattered shards of smoldering metal.

Alas, all the most recent wunderwaffen have fallen far short of their lofty expectations.

And now, to add humiliating insult to injury, the impotent Bakhmut counterattack has been decisively routed, with severe losses, and the AFU is finally giving up the fight for the ashes and rubble that will now once again assume the name Artemovsk.

Zelensky has undoubtedly conducted his final begging tour of European capitals, obtaining from the vassal puppets more empty promises. Now his days are numbered ...

/fi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3-5-17 00:43:34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视频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到,非常的离谱,乌军这边操作员估计是新手,拦截几枚导弹一口气射了三十多发爱国者,大概两亿美元直接蒸发了,先不说有没有这个必要,这本身完全就是自杀行为,果不然几分钟后匕首就打过来了,算是求得求锤。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7 01:18:07 |显示全部楼层
AXDG 发表于 2023-5-17 00:43
那个视频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到,非常的离谱,乌军这边操作员估计是新手,拦截几枚导弹一口气射了三十多发爱 ...

哪个视频,能发出来瞅瞅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7 02:29:25 |显示全部楼层
杨坚 发表于 2023-5-17 01:18
哪个视频,能发出来瞅瞅吗?

这里有:

基辅的乌克兰防空阵地可能被摧毁的画面。视频中可以看到美国MIM-104爱国者防空系统的发射工作极其密集,随后防空系统导弹耗尽,发射地点发生强烈爆炸....

https://twitter.com/KELMAND1/status/165828413292821299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3-5-17 06:54:20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还看见有人笑话俄罗斯的匕首很容易拦截,要开除它高超音速导弹户籍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7 08:12:0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秘战线 于 2023-5-17 08:12 编辑
狠活难整D4C 发表于 2023-5-17 06:54
前段时间还看见有人笑话俄罗斯的匕首很容易拦截,要开除它高超音速导弹户籍呢 ...

对于没有看清中特色厉内荏本质,只知道跟在西方媒体后面吃屎还赶不上热乎的小资产阶级,也就那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7 08:17: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隐秘战线 于 2023-5-17 08:20 编辑

一块相当完整的爱国者导弹残骸:

对比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7 21:46:08 |显示全部楼层
乌克兰武装部队的消息来源分享了在基辅Zhuliany机场摧毁爱国者防空系统的细节。

在防御区域内共有三个发射装置。

其中一个被摧毁,第二个严重受损但幸存下来。第三个发射装置没有事儿。

前两个发射装置相邻,而第三个位于建筑物后方。俄罗斯的"匕首"导弹飞到了两个发射装置之间,但更靠近第一个。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5-17 21:51:33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者”系统部署的茹利亚内机场是1941年苏联红军抵抗德国纳粹侵略并给予后者重大杀伤的地方。今天也是乌克兰去纳粹化的重要标志性地点。

现在看来,“爱国者”阵地是提前知道了“匕首”来袭,赶紧把导弹打光,以免留下一地疮痍给美国军工企业丢人。打光了好歹还能说是有效预警,连车带弹一块被去纳粹化了就丢人丢大发了。

32发爱国者拦截不了一枚匕首也说明在高超音速武器面前。美国的要地和野战防空系统只是烟花爆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6:29 , Processed in 0.029756 second(s), 11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