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匈牙利总理表示乌克兰“反攻”将是战略自杀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2 23:12: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匈牙利总理:反攻对乌克兰来说将是一场“血腥屠杀” 应当加以制止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达佩斯6月2日电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反攻对乌克兰来说将是一场“血腥屠杀”,因为进攻方总是遭受更大损失,因此应在进攻开始前加以制止。

欧尔班在科苏特(Kossuth)电台转播中说:“作为一名在军队服役过一年半的人,我本人牢记进攻方的损失通常是防御方的三倍。对于一个人口仅占敌对国家人口的一部分的国家来说——俄罗斯有1.3亿至1.4亿人口,而在乌克兰,我们不知道是多少,可能在3000万至4000万之间——在这种情况下开始这一重大战略,这是一场血腥屠杀。”

他补充称:“因此,我认为,在乌克兰反击开始前,应当尽一切努力说服双方必须停火和和谈,否则我们将失去许多人的生命。”

匈牙利自冲突开始以来一直反对对俄罗斯能源进行制裁和向乌克兰运送武器。2022年3月,匈牙利议会颁布法令,禁止从该国领土向乌克兰供应武器。外长西雅尔多解释称,布达佩斯在努力确保匈族人居住的跨喀尔巴阡地区的安全,因为通过其领土供应武器可能成为合法的军事目标。匈牙利领导人多次强调,匈牙利支持尽早开始和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3-6-2 23:25:47 |只看该作者
咱们大胆猜测一下,按照基辅“打宣传战”的特征,它是否会把反攻定在6月22日,为了纪念纳粹德国入侵苏联。

点评

还是公平  上次是悲剧,这次就是笑剧。有请俄方空陆火力夹道欢迎。  发表于 2023-6-3 02:03:42
肆氧画二蛋  他干脆直接在哈尔科夫方向和俄罗斯自由军结盟,把历史再重演一遍  发表于 2023-6-3 00:27:40
王导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恶心啊!  发表于 2023-6-3 00:02:0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3-6-3 02:31:43 |只看该作者
匈牙利这个欧尔班所在的青民盟据说是当年东欧最反苏的一批政党之一,不过相比北约一干利令智昏的无脑仁政客,欧尔班在乌克兰问题上比谁都清醒。

当然也不排除外喀尔巴阡的那些马扎尔裔被基辅政权抓壮丁当炮灰的因素,毕竟欧尔班有很强烈的匈牙利民族主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3-6-3 08:01:22 |只看该作者
等待乌军一头撞向俄军的铁壁铜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23-6-3 08:02:31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一一笑笑 发表于 2023-6-3 08:01
等待乌军一头撞向俄军的铁壁铜墙

万众瞩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23-6-3 08:03:33 |只看该作者
马儿在驰骋 发表于 2023-6-3 02:31
匈牙利这个欧尔班所在的青民盟据说是当年东欧最反苏的一批政党之一,不过相比北约一干利令智昏的无脑仁政客 ...

现在能救欧洲的,也就是这些民族主义者了。哪怕是出于自保目的的波兰民族主义者,都比现在的波兰统治集团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23-6-3 13:57:44 |只看该作者
欧尔班之前在卡塔尔经济论坛上就已经明说乌克兰必败,赶紧谈判,他甚至把欧盟支援乌克兰的装备扣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23-6-3 22:33:41 |只看该作者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达佩斯6月3日电 匈牙利政府发布了一段呼吁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的视频,视频中的一张地图显示克里米亚不属于乌克兰领土。
匈牙利政府在Facebook(在俄被禁止的极端主义社交网络)中发布的这段视频称:“数以万计的儿童沦为孤儿,数十万所房屋被毁,1000多万人被迫离开自己的国家,但战争仍在继续,并且很容易蔓延到世界范围。停止战争,只有停火才能结束破坏,只有和平谈判才能挽救生命。现在是和平的时候了。”
在视频的一个画面中,作为插图的一张地图显示克里米亚不在乌克兰领土范围内。
此外,呼吁开始和谈的画面还显示了俄罗斯、乌克兰和美国的国旗。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此前表示,只有在俄美谈判之后,乌克兰才能实现和平,而欧洲由于未能确保明斯克协议的执行,已经失去了调解的机会。
自冲突开始以来,匈牙利一直反对制裁俄罗斯能源和向乌克兰运送武器。2022年3月,匈牙利议会颁布了一项禁止经该国领土向乌克兰运送武器的法令。匈牙利外交部长彼得·西亚尔托解释说,布达佩斯希望确保匈牙利民族居住的外喀尔巴阡地区的安全,而通过该地区运送武器将使其成为合法的军事目标。匈牙利领导人多次强调,匈牙利支持尽快开始和平谈判。
2022年9月底,在这些地区进行了有关加入俄罗斯联邦问题的全民公投,绝大多数居民投票赞成加入俄罗斯联邦。 同年10月,俄总统普京签署了关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扎波罗热州和赫尔松州并入俄罗斯的法律。
乌克兰2014年2月发生政变后,克里米亚同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96.77%的克里米亚选民和95.6%的塞瓦斯托波尔选民投票赞成加入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并入俄罗斯版图。俄罗斯领导层多次表示,克里米亚居民是通过民主渠道、以完全遵循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方式加入俄罗斯。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克里米亚问题“已彻底解决,无需再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23-6-4 21:43:12 |只看该作者
当地时间6月2日,欧尔班在布达佩斯与西班牙极右翼政党呼声党(Vox)主席圣地亚哥·阿巴斯卡尔(Santiago Abascal)会晤后称,欧洲政界说得多但做得少。
“欧洲政界的‘blah-blah’越来越多,我们重复着‘我们甚至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话,最后‘没有行动,没有行动’。与此同时,欧洲正日益丧失其竞争力。”
欧尔班表示,欧洲政界目前迫切需要“有所求、有活力、有奉献精神和有热情的人”。他认为,想法相同的人们应该联合起来、共同努力。
欧尔班随即表示,在与圣地亚哥·阿巴斯卡尔的会晤中,他们确认了匈牙利执政党青民盟和西班牙呼声党的合作。欧尔班还称赞西班牙呼声党: “热爱自己的国家并希望支持它,关心传统价值观”。
圣地亚哥·阿巴斯卡尔重申,那些为建设一个“更强大的欧洲”而奋斗的国家之间需要合作,并强烈谴责欧盟对匈牙利的“迫害和勒索”。
“意识形态歧视是对欧洲统一的真正威胁。”圣地亚哥称,欧盟目前的焦点是匈牙利和波兰,但欧盟官员可能随时瞄准下一个国家。
在欧尔班与圣地亚哥会晤前一天(6月1日),“政客新闻网”欧洲版称,欧洲议会压倒性通过了一项决议草案,旨在阻挠匈牙利在2024年下半年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职务,不过这项决议并没有强制约束力。
报道称,欧洲议会此举“史无前例”,让匈牙利方面大为恼火。匈牙利总理首席政治顾问巴拉兹·欧尔班在推特发文对此怒斥:“匈牙利因其反战立场而再次受到布鲁塞尔的勒索。” 他同时指出,“敲诈”匈牙利是行不通的,因为剥夺匈牙利欧盟轮值主席国的资格超出了欧盟的能力范围。
另据路透社早前报道,波兰总统杜达当地时间5月29日表示,他将签署一项允许设立委员会来调查俄罗斯如何影响波兰政治的法案。波兰反对派警告称,该委员会真实目的是在今年秋天的大选前骚扰政治对手,以防止执政党“法律与公正党“(PiS)输掉议会席位。欧盟随后加入了批评该法案的行列,称会视情况采取必要行动。
“今日俄罗斯”(RT)称,作为对欧盟政策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之一,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一系列问题上与欧盟意见不一,包括去年喊话欧盟取消对俄制裁,认为只有撤销制裁,欧洲才可能恢复元气,避免即将到来的衰退。
在欧尔班抨击欧洲政界“废话”连篇的同一天(6月2日),他还向媒体表示 ,必须尽一切努力推动停火谈判,避免乌克兰对俄罗斯发动反攻,否则这将是一场“血雨腥风”。

转自观察者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1:28 , Processed in 0.02951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