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9|回复: 1

泽连斯基责令北约和欧盟必须让基辅加入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6-3 22:28:42 |显示全部楼层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一些北约国家非常害怕俄罗斯,以至于不希望乌克兰加入欧盟,他指出,如果基辅没有得到任何关于自己地位的信号,那么,他不知道参加7月份的维尔纽斯峰会是否有意义。



他指出:“我相信,一些北约国家非常害怕俄罗斯,以至于他们不想接受乌克兰加入联盟。如果我们在维尔纽斯没有被注意到,也不给我们任何信号,我认为,乌克兰参加这次峰会没有意义。”








泽连斯基被问及是否认为乌克兰会收到这样的信号时,他承认,不知道。

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此前在记者会上指出,北约认为乌克兰入约是切合实际的,但他没有回答基辅是否会在7月11日至12日维尔纽斯峰会上收到加入北约的正式邀请。随后,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今年必须收到加入北约和欧盟的邀请。

泽连斯基2022年9月末曾表示,乌克兰已根据“加速程序”申请加入北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6-3 22:28:59 |显示全部楼层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0:55 , Processed in 0.040740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