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7|回复: 3

泽连斯基又认为基辅无法在战时加入北约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6-3 22:30:43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3日电 泽连斯基6月2日在与爱沙尼亚总统卡里斯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只要战事还在进行乌克兰就无法加入北约。6月2日,卡里斯抵达基辅进行访问。

泽连斯基称:“加入北约是乌克兰最好的安全保障。我们没有寻找北约的替代者。但我们是理智的人,而且清楚我们不会把任何一个北约成员国拖入战争。因此,我们明白,只要这场战争还在进行,乌克兰就无法成为北约成员。不是因为我们不想,而是因为这是不可能的。”

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希望在加入北约前就能获得安全保障。他解释说:“今天,当我们提起对乌克兰的安全保障时,谈论的都是制裁、财政保障、武器等等。但我们希望这一切都能在文件中得到明确说明,并加以具体行动。希望这样的安全保障在乌克兰获得主要的安全保障即加入北约之前也一直有效。”

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此前在记者会上指出,北约认为乌克兰入约是切合实际的,但他没有回答基辅是否会在7月11日至12日维尔纽斯峰会上收到加入北约的正式邀请。随后,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今年必须收到加入北约和欧盟的邀请。

泽连斯基2022年9月末曾表示,乌克兰已根据“加速程序”申请加入北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6-3 23:53:23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个应景的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6-4 16:24:21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也懂得不能与俄方卷入总体战,不然代价更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6-4 23:05:12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俄乌战争还在继续进行,基辅纳粹政权就是一块烫手山芋,北约是要不起的。
劳心者治人,劳力者被治,望破旧秩序,非革命不可。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7:29 , Processed in 0.035666 second(s), 11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