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京指出,破坏卡霍夫卡水电站是基辅当局的野蛮行径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8 04:28: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与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通话时表示,基辅政权继续在升级冲突上下赌注,前一天野蛮破坏卡霍夫卡水电站证实了这一点。



俄总统强调道:“基辅当局在西方操控者的授意下,正在对敌对行动的升级下危险赌注,犯下战争罪,公开使用恐怖手段,组织破坏活动。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破坏卡霍夫卡水电站的野蛮行动,这导致了大范围的生态环境和人道主义灾难。”








此前,乌军对[backcolor=rgba(155, 74, 255, 0.6)]卡霍夫卡水电站实施了一系列打击,导致水电站上部被毁,水库大坝本身没有受损,水在不受控地排放。现已开始疏散三个区的平民,分别是新卡霍夫斯基区、戈洛普里斯坦斯基区和阿列什金斯基区。新卡霍夫卡市区行政机构负责人弗拉基米尔·列昂季耶夫认为基辅对水电站被破坏负有责任。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基辅政权破坏卡霍夫卡水电站的一个目的是切断克里米亚的水源。


卡霍夫卡水电站是第聂伯河上6座梯级水电站中的最后一级电站,距离赫尔松州(2022年9月30日依据公投结果加入俄罗斯)新卡霍夫卡市5公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3-6-8 12:45:34 |只看该作者
土耳其消息人士称,Kakhovskaya 水电站大坝的爆炸是使用无人爆炸艇进行的,其爆炸导致内部放置的炸药发生二次爆炸。

https://twitter.com/KELMAND1/sta ... HwWgoDUuY-3l6EuAAA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3-6-8 15:53:07 |只看该作者
大反攻的“洪水”正在毫不留情地冲走纳粹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2:07 , Processed in 0.046756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