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表示,美英应为水电站被炸事件负责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8 06:20: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3-6-8 06:29 编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7日电 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表示,美国、英国及其北约盟友负责协调乌军行动,因此卡霍夫卡水电站拦河堰被炸一事肯定事先得到他们首肯,他们应对这起事件负责。

综合俄当局消息,6月6日凌晨,乌军对位于赫尔松州第聂伯罗河上的卡霍夫卡水电站发动一系列打击,水电站部分损毁,拦河堰被破坏,但大坝主体完好。事件导致下游多地遭到水淹。



帕特鲁舍夫7日在明斯克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沃尔夫维奇时说:“炸毁卡霍夫卡水电站拦河堰是基辅政权又一次针对平民和民用基础设施的有计划的恐怖袭击。”








帕特鲁舍夫说:“[backcolor=rgba(155, 74, 255, 0.6)]美国据说不知道谁对破坏水电站负有责任。然而可以确定的是:乌军行动由美国、英国及其北约盟友协调。正是他们对破坏行动开了绿灯,因此应对这起卑劣行径负责。”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8:40 , Processed in 0.027794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