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司法部书面通知特朗普,正在对其进行刑事调查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8 11:27: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美《政治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检察官已通知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他进行刑事调查。

报道称:“联邦检察官已书面通知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针对他的刑事调查正在进行。”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节目报道,该调查与特朗普持有的机密文件相关。

特朗普本人此前在社交平台“真相社交”上发表声明称,没有人告诉他这些[backcolor=rgba(155, 74, 255, 0.6)]指控,他“没有做错什么”。


周一,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的律师在司法部讨论了关于机密文件处理不当的案件。据该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这位前总统的律师来到司法部,劝说当局不要指控他的当事人。

关于机密文件保存合法性的问题已触动了一些美国政治人物。不仅在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私人庄园中发现了机密文件,而且在前副总统彭斯以及美国现任领导人[backcolor=rgba(155, 74, 255, 0.6)]拜登的两处住所和私人办公室中也发现了机密文件。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司法部已完成对彭斯不当处理机密文件的调查,并决定不对他提出任何指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7:50 , Processed in 0.026014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