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军完成对阿尔乔莫夫斯克残留纳粹破坏小组的清理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8 21:15: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顿涅茨克6月8日电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代理领导人丹尼斯·普希林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驳斥了基辅当局散布的乌军在阿尔乔莫夫斯克存在的神话,强调该市完全在俄军的控制之下。



他称: "我本人也亲自去过阿尔乔莫夫斯克,俄罗斯副总理努斯胡林也已经去过那里,进行了城市重建评估……尽管如此,乌克兰政权仍在继续证明这座城市至少有一部分还在他们的控制之下。"

普希林强调:"那里没有一个乌克兰犯罪分子,没有一个乌克兰军人,这个城市完全在俄罗斯联邦的控制之下。"








普希林总结说:"绝对没有阿尔乔莫夫斯克至少在有一部分在乌克兰控制之下的神话。"

他说,乌军正试图想方设法改善他们在通往阿尔乔莫夫斯克的要道的阵地,但是被俄军阻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03:21 , Processed in 0.02724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