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纽约市在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跃居第一位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9 00:16: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根据瑞士“IQAir”空气质量技术公司发布的全球空气质量报告显示,纽约因加拿大森林大火成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IQAir”公司,是一家监测全球大城市空气质量的技术公司。

截至莫斯科时间13点40分,纽约在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排名中居第一位,超过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和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

据该公司的报告显示,目前纽约的空气质量指数为185。 此前,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称,该市空气质量情况预计在周四将进一步恶化。 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专员阿什温·瓦桑也曾表示,纽约市被加拿大森林大火产生的浓烟所笼罩,导致纽约市空气质量创下1960年代以来的最差记录。

加拿大森林大火导致美国首都城市空气污染达到危害人体健康水平;华盛顿及其周边地区、纽约州和东北部几个州也被黄灰色的雾霾笼罩着。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5:56 , Processed in 0.028144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