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刘志军案迷雾重重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07:54: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潇洒一生|来自: 多维

     刘志军案迷雾重重—写给习近平、国安、中纪委和全国媒体的公开信


     通告:本文节选自《第三次专门给习近平提建议(交通部的工作重点)》,完整版将在习近平访非访俄回国后发表。

http://www.dsucn.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26&extra=page%3D1


2000年1月,国务院成立了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由原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担任组长,原副总理现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担任副组长。亚欧大陆桥喊了那么多年,直到渝新欧铁路开通才让人看到希望。渝新欧铁路第一次让中国不再从仰视美国的角度,而是用俯视全球的姿态看待全球竞争。


温家宝给薄熙来扣上文革余孽的帽子,却只会空喊不改革开放死路一条。为什么是薄熙来,不是温家宝为西部大开发指明了方向?


汪玉凯:2008年本来应该撤销铁道部,当时要并到交通部,结果刘志军游说以后没撤销成,保留下来。

2010年10月,重庆市政府与铁道部进行了“渝新欧”五定班列国内段试运行。

2011年1月28日,“渝新欧”国际铁路大通道迎来第二次测试。

2011年2月,刘志军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去铁道部党组书记职务。

2011年3月19日,“渝新欧”国际铁路大通道的“毕业测试”来了。

刘志军腐败是严重问题,刘志军在渝新欧铁路开通的关键时期被免职恐怕是更严重的问题。

温家宝、贺国强、何勇和马馼在刘志军案中扮演的角色需要重点审查。

请党中央注意,温倒陈的内幕已经被大众知晓,温家宝打倒陈良宇是因为平安保险股份,以腐败名义定罪是要让其他常委给自己背书。

大家要提醒习近平和普京注意人身安全,渝新欧铁路会招来杀身之祸。


从河殇到海殇-六四一代的悲剧人生

掌握当今中国话语权的是六四一代。

六四一代是丧失共产主义理想的一代,是崇拜海洋文明的一代,是在河殇影响下成长的一代。
河殇崇拜海洋文明,贬低内陆文明。河殇里面有厉以宁,李克强是厉以宁的弟子。

六四一代注定要成为悲剧一代,他们将在有生之年看到内陆文明的复兴,他们将再次面对信仰的坍塌。

有舍有得,不舍不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舍得是一种人生智慧和态度,出自于《易经》。
当俄罗斯深刻理解了中国的古老智慧,当渝新欧铁路成本低于中美海上贸易成本、低于印欧海上贸易成本,俄罗斯将复兴。

渝新欧铁路是英美海上霸权的噩梦。

薄熙来被打倒了,但是,薄熙来开启的内陆文明复兴的进程不可阻挡。

群众决不允许任何邪恶势力为了不切实际的理想和信念出卖国家利益。


     王立军不是共济会会员-写给何新的公开信2013-03-07 07:58:55

王立军不是共济会会员-写给何新的公开信

本文已向中纪委举报信息提交成功,查询密码是530lV8KV472rOp55

欢迎大家通过tyres21cn@sina.com交流。

http://www.dsucn.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7&extra=

预告:《英美金融势力渗透中国高层政治路线图》将要发表。
通告:本文是《王立军出走动机解密—重庆事件解密系列》的补充版,完整版稍后发表。



最近,网络流传何新的一个说法,王立军是共济会会员。(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12d230102e214.html




我要明确告诉大家,王立军不是共济会会员。



王立军出走是要为指控尼伍是前美国大使洪博培收买的间谍(线人)留下破案线索。
整个重庆事件已经没有秘密可言,重庆事件解密系列会陆续发表。
王立军出走动机分析暂不发表,创作进行中。


我要给何新提个建议,你能告诉大家柳传志、马雪征和李嘉诚是共济会会员才是具有爆炸力的新闻。
联想最大的市场和利润来源是中国。联想始终不在国内上市表明,联想是一个由中国人经营的外国品牌。
柳传志抹黑重庆首先是因为重庆对联想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构成严重挑战。

柳传志鼓吹党内民主是给派系斗争合法化制造舆论,最终目的是分裂共产党,建立多党制。
《华尔街日报》通过翻炒沃尔玛事件黑薄熙来牵扯出了重庆百货案,重庆百货案牵扯出了新天域、柳传志和陈德铭。重庆百货案的内幕早就被国内媒体掌握了。

马雪征搞了一个博裕私募股权基金,据说金主是李嘉诚,合伙人江志成是江泽民的孙子,张子欣是平安集团总经理。

联想—柳传志—新天域,联想—马雪征—博裕。

联想已经被共济会控制,博裕很可能是共济会为了渗透和控制中国落下的又一颗重要棋子。

最后,请何新帮群众给江泽民家族传个话,群众希望志成不要成为云松第二,最好离开金融行业。
柳传志:我希望改革 反对暴力革命(http://comments.caijing.com.cn/2012-10-15/112194122.html
马雪征与张子欣设立PE基金博裕投资(http://pe.pedaily.cn/201103/20110322207708.s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 2013-3-13 07:56:27 |只看该作者
这个柳传志定是共济会员,我85年离开中科院前,计算所就开始在中关村建公司,就是“联想”的前身。那时国产台式电脑很少,大多是进口配件和整机。我离开计算中心时,机房还都是大规模集成电路计算机,大型机柜式设备,一台主机就占一个机房,外部设备就占据几个大机房。
柳传志能做到联想集团总裁,全靠倒腾国外机子起家,联想就是个中国人经营的外国品牌。柳传志又是个所谓世界级的成功人物,不入共济会才怪!共济会现已向各国中产阶级渗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3-3-13 10:06:08 |只看该作者
盼读完整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7:58 , Processed in 0.02931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