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76|回复: 1

关于27亿,总得给老百姓一个说法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3-27 09:40:09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27亿,总得给老百姓一个说法

  似乎从来没有发生过,似乎就这样真的让他“归隐”而去,似乎就这样我们真的就将他“忘记”。不可以,一代梨园宗师,伟大的表演艺术家,怎么可能就这样消失在历史的缝隙?舞台的事业虽然结束,但人生的高潮还远没有到来。清朝的和中堂,定格在一条白绫上,台湾的陈水扁,停留在20年的牢狱里,而韩国李明博下台九天即被起诉。那么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改开党,将如何来处理这烫手的“27亿”?

  拖一拖,晾一晾,让27亿炸弹自然冷却,这是很多庙堂中人的梦想。该检讨的检讨啦,该流泪的流泪了,该妥协的妥协了,该承诺的承诺了,一切都大局已定,何必无事生非呢?维持庙堂的一片和谐是多么重要啊?大家都在船上,何必赶尽杀绝?但这只是“改开们”一厢情愿的想法,这不是老百姓的想法。老百姓只会看你们的行动,不是要打大老虎吗?这天字第一号大老虎怎么就被你们视而不见呢?纽约时报那证据确凿、昭告天下式的“全球贪腐广告”,你们真的以为老百姓就不知道吗?就连竹简时代都有“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的说法,何况现在是信息时代,封锁屏蔽真的能解决问题吗?别做梦了,现代的信息传递是网络链式反应,想要形成舆论,一个爆炸点就足已。所以,改开们如果还要说反腐这类话题,那么“27亿”绝对无法回避。这么久了,也该给人们一个说法了。

  其实“27亿”之所以那么笃定的认为自己可以“隐去”,是因为他的背后靠着的是更大的“多少多少亿”。三朝元老,庙堂不倒翁,很多人以为这是“27亿”的官场秘诀的结果,其实可以用更简单的方法来看待这个问题。改开以来,唯一不倒的东西是什么?实际上改开的“神主牌”,是“黑白猫”的家产党。因此,只有紧紧的站在“家产党”后面才可以在各场风风雨雨中安然度过,所以“27亿”背后的主子是谁其实已经昭然若揭了。坊间早有传闻某家当年可以在纽约买下整条街。“27亿”,也就能在纽约街上买一栋楼。所以,有“纽约街”的撑腰,“27亿”显然毫无压力。当然,走狗永远是走狗,奴才得到的赏赐再多,该被抛出来的时候还是会被抛出来,就看压力到底有多大了。

  关于27亿,你们得给老百姓一个说法。藏着掖着不是办法,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3-29 12:32:12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有说法。法办温JB,岂不会让汉奸们心寒?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2:48 , Processed in 0.031565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