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30|回复: 1

对改革开放必须彻底否定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4-4 19:59: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沙海之舟 于 2013-4-4 20:29 编辑

对改革开放必须彻底否定



沙海之舟




项观奇先生在所谓“半社会主义论” 中说,“近三十年的实践还是非常重要的,就具体政策而言,合理的正确的东西,也不少,不能统统否定,而要在马列毛主义指导下,从理论上总结。”



三十年来,一部分人富了起来,简直是富得流油。一小撮官僚富了,与官僚勾结的资本家暴富了,新生的地主、富农暴富了,而广大人民群众却贫困潦倒。


改革开放三十年是祸国殃民的三十年,是中国人民在苦难深渊中挣扎的三十年。住房产业化,人民群众买不起房;医疗产业化,人民群众看不起病;教育产业化,人民群众上不起学。“就具体政策而言”,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只是灾难!项先生所说的“合理的正确的东西”在哪里?所谓“也不少”,能否略指一二?


不彻底否定近三十年,就是肯定“改革开放”,就是肯定官僚资产阶级的法西斯统治,不是充当官僚资产阶级的帮闲和辩护士的又是什么?不彻底否定近三十年,先问问人民是否答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3-4-5 13:22:22 |显示全部楼层
改开的路线必须否定,这是一条修正主义的路线,复辟的路线,自我殖民的路线,不否定则必定亡党亡国甚至灭种。斗争的策略是大多数人按认识错误处理,团结大多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法毛主席已经教导我们,中央出修正主义,地方要造反。这个反不是造共产党的反,而是造修正主义的反。旗帜鲜明地反思改革开放,掀起全党全民的路线大讨论。可惜了薄公!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22:31 , Processed in 0.02756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