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霧雨魔理莎

推特安那其主义锐评“半外围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5-5 00:38:44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围剿“半外围论”的“左”壬群体:阳和平&阳粉、vmz&未粉、某大群、推特安壬。。。

欢迎补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5-5 00:52:11 |显示全部楼层
马儿在驰骋 发表于 2024-5-5 00:38
网上围剿“半外围论”的“左”壬群体:阳和平&阳粉、vmz&未粉、某大群、推特安壬。。。

欢迎补充~ ...

还有托派和粉红
未粉也参与过围剿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4-5-5 01:12:44 |显示全部楼层
HAD 发表于 2024-5-5 00:52
还有托派和粉红
未粉也参与过围剿了?

未粉属于是看见一切和未圣思想有出入的东西都要攻击
学无止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4-5-5 01:53:08 |显示全部楼层
马儿在驰骋 发表于 2024-5-5 00:38
网上围剿“半外围论”的“左”壬群体:阳和平&阳粉、vmz&未粉、某大群、推特安壬。。。

欢迎补充~ ...

还有推特上一些社会民主主义者、民主社会主义者、西方马克思主义者
FUM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5-5 02:00:32 |显示全部楼层
推特上的所谓安人本质上就是自由派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5-5 02:20:36 |显示全部楼层
霧雨魔理莎 发表于 2024-5-4 18:12
补充资料:这是这货锐评我对这次美国学运的看法。唉,孩子,你怎么又开始复读红脖子二手史了
原来你蚂根本 ...

这种污秽不堪的以后不要转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5-5 02:39:15 |显示全部楼层
霧雨魔理莎 发表于 2024-5-5 01:53
还有推特上一些社会民主主义者、民主社会主义者、西方马克思主义者

他们都说什么了?

点评

隐秘战线  问就是典中典反共言论  发表于 2024-5-5 02:47:0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5-5 08:44:18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双引号放在“锐评”而不是半外围论上
托洛茨基是托洛茨基,托派是托派,“马列托主义者”是“马列托主义者”
如果你要说“马列托主义者”是托派是托洛茨基——哥们你怎么不说纳粹是社会主义呢?
“不支持美帝国主义、北约帝国主义和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就是在支持俄罗斯”
——斯图尔滕贝“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4-5-5 09:14:04 |显示全部楼层
马儿在驰骋 发表于 2024-5-5 00:38
网上围剿“半外围论”的“左”壬群体:阳和平&阳粉、vmz&未粉、某大群、推特安壬。。。

欢迎补充~ ...

阳那批人和某大群是最难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4-5-5 10:03:22 |显示全部楼层
霧雨魔理莎 发表于 2024-5-5 01:53
还有推特上一些社会民主主义者、民主社会主义者、西方马克思主义者

面对“半外围论”,“左”皮贵物们都暂时“团结起来”了,更加证明其对当下中国资本主义的判断论证的合理性和正确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7-14 08:42 , Processed in 0.03481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