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00|回复: 0

六黑习近平─中国的官最难做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8-16 08:18:19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都错,做了也错,不做也错。伪共经常这样为自己辩解。听起来似乎有点道理,可老百姓们真正关心的事情你们做过了吗?
官员的财产你们公开了吗?户籍制度你们取消了吗?扰乱安定繁荣社会的黑社会你们打击了吗?养老金的双轨制,你们废除了吗?存量房的税你们征收了吗?劳教制度你们取消了吗?人民想要的言论自由、出版自由、集会自由,中国人有了吗?
这些事随便做一件试试,看老百姓会不会不满。
薄熙来说,他在重庆也就是管好了干部队伍,别的也没做什么。这话我在表面上也同意,不过他做的最好的事就是顺应了重庆人民的民意,认认真真的搞好了打黑,整治了重庆的社会风气,使老百姓能安心的过日子。
毛主席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你只需要做了一点好事,人民就会看在眼里,记在心头。得到人民的认可并不难,只要你真心的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就行。
习近平其实也是有大志的,一上台就掀起了一个反腐风暴,过了两天觉得太麻烦,那就改成润物细无声吧。又想征房产税,结果在北京推广一下都难,也算了吧。还是汪洋说得对:改革就是割自己的肉。
找点不痛的事做做吧,于是抛出来一个子女每年要回家看老人的法律,而且当我听说的时候,就已通过了。
子女什么时候回家用你们管,习伪们是不是不知道什么叫:清官难断家务事?这不是找骂吗?
最终习近平得出的结论就是:做什么都错,做了也错,不做也错。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就是在中国做官。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8:16 , Processed in 0.01795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