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像王立军那样一个多疑的人会不会给谷开来真毒药?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00:30: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直不明白的是,像王立军那样一个多疑的人会不会给谷开来真毒药?

难道他不知道自己在利用谷?
难道他敢保证谷开来没有察觉?要知道那种水平的人一个比一个精。
难道他不怕谷开来跟他玩虚的?
难道他不怕谷开来把药下在给他喝的茶水里?


就算按照控方剧本,也完全有这样的可能性。
王立军给谷开来“药”,只要做到让谷开来以为是真的就足够了。
谷开来只要完成“倒酱油”这个过程就够了。这样王立军就可以录到口供。
谷开来在那样的精神紧张的情况下,不可能像法医那样去确认死亡。
王立军只要给薄熙来出示录音,薄熙来就会以为这是谷开来干的,王立军只是幕后操纵。

疑点:
谷开来有荆柯刺秦的悲壮感而不是有精神负担,恐怕谷开来根本没有看到尼尔的死状,
否则,氰化物中毒死状很恐怖的。(再说了,毒鼠强里有氰化物?)

尸检结果很诡异,一直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说法。

王立军事后说“都解决了”,也就是说王立军不只是幕后操纵。完全有机会先干,再取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6:26 , Processed in 0.017925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