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18|回复: 2

薄的优秀在于真情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8-27 22:08:07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整个庭审重点不只是看薄,也是看公诉人。
看公诉人,就是要看他们无赖到什么程度,媒体配合的忽悠无赖和下作到什么程度。
不过这一次无赖程度还是超过了预期。
庭审的微博先篡改细节,媒体再炒作和纠缠细节,这些招数常见于毒孕轮,比如毛岸英吃蛋炒饭谣言。
而我们在这里居然也看到了,嘿嘿。

对于政治阴谋又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不过这一次恐怕没有能达到目的,要破产了。

薄的自辩不能够说没有瑕渍,薄所能说的被限制在极小的范围里,并且会被无赖们找话柄。
薄的优秀在于,从他自辩文字的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一种真情,这是无赖文痞们所无法匹敌的,
也是靠仰望星空来自我标榜的人无法到达的境界。
没有真情,就没有共鸣。
这就是那些自以为有了社会控制和舆论控制的手段,就以为可以一手遮天的人,总是不能达到目的的原因。
因为他们并不真正了解人,只是想像朝三暮四里的猴子般耍弄人,不破产才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8-28 00:39:08 |显示全部楼层
毒孕轮
————
轮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8-28 00:39:52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薄的自辩不能够说没有瑕渍,薄所能说的被限制在极小的范围里,并且会被无赖们找话柄。薄的优秀在于,从他自辩文字的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一种真情,这是无赖文痞们所无法匹敌的"和下流媒体的流氓手段、歪曲误导鲜明对比。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7:47 , Processed in 0.01874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