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85|回复: 1

他们为什么如此迫切地要进行“政改”?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9-27 17:24:02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 扫荡(齐.宫.金.樟) [size=-1][216175:1694], 01:03:37 09/27/2013:-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他们为什么如此迫切地要进行“政改”?

                既然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那么,等到经济基础都改变完了,上层建筑的大厦当然就不攻自破,政改也就水到渠成,根本就不需要如此迫切着急。

       现在,中国经济的生产资料公有制基础,已经被官僚买办们或以股份瓜分、或以合资盗抢完毕了,他们为什么还要急急忙忙地政改?显然,他们走在了中国社会的前面,是想把中国引导到他们的“理想国”。而所谓政改呼声最高的却是出自汉奸买办集团;当然,既得利益的最大受益者官僚阶级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默许的,这显然是套中有套、戏中有戏。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我们从美国前财长鲍尔森警告中国:“决不能停止改革开放”;到世行行长佐利克为“中国未来”适时推出的报告《2030年的中国》;再到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即将卸台时信心满满地断言:“我们在中国的颜色革命已取得了实际性效果,他们的年轻人对我们充满了痴迷和崇拜,我们在解决涉及中国的问题不要顾虑太多,我可以很自信地说,中国政府不与我们配合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了,我们正在选择对付他们的最好时机,最终世界是属于我们的……”
       
    那么,是谁在中国强力执行着资本帝国的意志?朱镕基2012年“两会”前“主动认错,力挺政改”:温家宝十八大时则明确表示:“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特别是党和国家领导制度的改革”;李克强更是要“壮士断腕”。以至于我们的汪洋总理将中美关系由“战略合作伙伴”,提升到了“夫妻关系”的高度。这些资本帝国的走狗当然是受资本帝国主义主使,为资本帝国效忠。
      
    资本帝国的目的就是要中国为他们献血割肉,成为他们的殖民附庸。这就清楚了,汉奸买办们的所谓“政改”,就是要将中国的独立性取消,把政治制度改变成,让他们更方便、更容易卖国的殖民地制度。所谓“政改”就是进一步强化资本帝国在中国的统治!
       
       那么,官僚集团同不同意这种殖民化“政改”呢?这就要看“不能用前30年否定后30年,也不能用后30年否定前30年”的习总,是前后30年不能相互否定,还是连佐利克“为中国未来30年的打算”“也不否定”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发表于 2013-9-29 12:22:05 |显示全部楼层
改革开放以后, 已形成各种利益集团, 因为经济基础已改变, 而不适应各种利益集团的上层建筑就需要改变, 朝有利于利益集团的方向改变.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在如今世界就是真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0:57 , Processed in 0.04285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