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51|回复: 4

真相123:究竟是谁在搅混水?谁在骗“年轻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4 05:26:2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3-4 06:18: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赤旗 于 2014-3-4 06:19 编辑

真相,你既然回来了就把话说清楚

1) 所谓“远航同志”篡改你的帖子,不就是你侮辱性地把“托派”写成“脱派”,然后远航同志改成“托派”
      如果不修改,你这种侮辱性言辞难道不该处理吗? 玩这种文字游戏,难道是作风正派?

      而且你在和我争论时,在事后也修改过你自己的帖子,包括延长改错别字,按这来说也算是“篡改”咯

2) 我觉得是现在有人借着“打击四人帮”其实在“曲线否定文革”。邓小平臭了,所以不能公开辩护,就把华国锋拖出来。 华国锋结合邓叶李搞政变先不说,在口口声声坚持文化大革命胜利结束,坚持继承毛泽东思想的情况下。

在政治斗争败北的情况下,还做儿皇帝,然后成为任职时间最长的中央委员(一直到90年代末)。华国锋还记得自己当初的那些公开表态吗? 他后来为文革说过一句好话吗?他还坚持他的”文革胜利结束论“吗?

他怎么评论改革开放的?
http://www.bwchinese.com/article/1041297_3.html
“国家领导人的到访华府则以慰问居多,有时也会通报一些人事安排。这时,华国锋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们干得好!”并且还能说出一些具体事例。不过,在日常生活中,华国锋的话题却从不涉及国内政治,即便有人在他面前提起,他也摆手示意不听。“

真相你捧华国锋,不也是在捧一个否定文革的自己口是心非的政客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0:07:4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3-4 11:46:05 |显示全部楼层
毛泽东这个手迹如果是真的,也要看它出来的背景是什么,针对的是什么问题。毛主席对江青某一言行的批评,是否就代表毛对她不信任了?恐怕不一定。

 1976年2月召开的各省、市、自治区和各大军区负责人“转弯子”会议,第一次把“批邓”公开化了。会议上传达了由毛远新整理的毛泽东在1975年10月至1976年1月的多次谈话,主要内容是批评邓小平不讲阶级斗争。会议之后,全国“批邓、反击右倾翻案风”的旗帜亮了出来,江青于1976年3月2日,召集十二省、区会议,作了长篇讲话,矛头指向邓小平。

事后江青的这番“长篇讲话”,传到了毛泽东耳中。才有了毛泽东于3月10日批示,对她进行批评:

  “江青干涉太多了,单独召开十二省讲话 ”

毛主席批评江青,应该是针对她没有把握住自己“在1975年10月至1976年1月的多次谈话”的准确含义。因为毛说过对邓小平“批是要批的,但不应一棍子打死”。“还是人民内部问题,引导得好,可以不走到对抗方面去。”而江的长篇讲话是全面开炮,可能偏离了毛主席原有思想,毛主席有些不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4-3-4 12:40: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锐博客 于 2014-3-4 12:48 编辑
signal 发表于 2014-3-4 11:46
毛泽东这个手迹如果是真的,也要看它出来的背景是什么,针对的是什么问题。毛主席对江青某一言行的批评,是 ...


这个说的还是比较公正的:要看它出来的背景是什么,针对的是什么问题。
现在流传于世的东西,基本上是四人帮倒台后的中央发的供批判资料,我记的我有很厚的一本,对四人帮的罪行一一揭露,附各种证据。现在回过去看,罗列的罪行都是于己方有力,尽最大力抹黑对手的材料。
至于改开后的公开出版物更不可信,既然大家争论江青到底有没有罪。按美国的“Guilty, no guilty"的法律标准,绝对是“No guilty", 但这是资产阶级的标准。而按着无产阶级的标准,江青就是有罪,她要是没罪的话。高岗,林彪都的平反,连魏京生都的平反,申请国赔。因言都能获罪,江青作为政治斗争的失败方----怎么可能没罪。
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万岁!喊了十年,但群众觉悟还是没到哪儿,在“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与不要资本主义的苗”之间, 还是哄抢“苗”的多,无产阶级的理论里要是不包括“老婆孩子热抗头”这一项,任谁去搞都会失败。
我是乱评论,讲点话外题。有没有办法证明“真相123”和作者谁对,谁不对,还真想不出办法。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5:13 , Processed in 0.137672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