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21|回复: 9

张宏良: 广东模式对重庆模式的胜利把中国推上了动荡之路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4-18 22:41: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益友 于 2014-4-18 22:44 编辑

                格兰仕工人回答了广东模式和重庆模式的争论


        

                 张宏良微信摘录


1,【对格兰仕公司数百名工人打砸工厂的评论】这是中国改革史上第一次大规模工人打砸工厂的事件。以格兰仕工人为代表的广东连续不断的工潮事件,用事实回答了2011广东模式与重庆模式之间的争论。
         
        

                         


2000工人打砸工厂  直击现场一片狼藉。4月14日,广东中山,格兰仕工人打砸工厂,抗议工资低于公司招工时承诺的标准。约2000工人从凌晨零点开始,将宿舍、饭堂、超市、 大门、电动叉车、警车以及办公室电脑设备等悉数砸毁,工厂所有保安跑光。一直持续到凌晨6点,有大批特警进厂戒备,公司总裁亲自到厂道歉。

重庆模式是采用向老百姓分蛋糕的方式来促进做成更大蛋糕。国泰民安,社会 祥和。唯一的一次出动武警,是替民工向养有黑社会打手的老板讨薪。老百姓赞叹“共产党又回来了”。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官员抱怨“官不聊生”,黑社会大骂“司法不公”。广东模式则相反,打着做大蛋糕的名义拒绝向老百姓分蛋糕。结果就是外资的蛋糕越做越大,富豪的蛋糕越做越大,官僚的蛋糕越做越大; 而老百姓的蛋糕越来越小,劳动负担还越来越重。当地资本家老板更是打着做蛋糕的幌子,肆无忌惮地压低工资,加强劳动强度;只要工人罢工反抗,就出动武警对付工人。政府 越是出动武警替资本家镇压工人,资本家就越是肆无忌惮地剥削压迫工人,工人就越是不断地罢工反抗,从而形成恶性循环。
         
无论人民还是敌人,都看得十分清楚:重庆模式是当今中国化解矛盾和摆脱危机,实现人民幸福、社会和谐和国家复兴的唯一出路; 而广东模式是走向动荡深渊的一条死路。然而,最让国人扼腕叹息的是,争论的结果却广东模式取代了重庆模式,彻底堵塞了重庆开辟的中国和平转型的道路。虽然党中央从来没有否定过重庆模式,也没有肯定过广东模式,但是,由于两个发展模式领导人的结局不同,在客观上形成了全国各地对广东模式的选择和对重庆模式的抛弃。

广东模式对重庆模式的胜利,则意味着中国被推上了动荡之路。此前人们争论 广东模式和重庆模式的孰优孰劣,实际上是在争论中国的动荡能否避免以及如何避免; 现在随着重庆模式被否定,中国走上广东模式的道路,危机和动荡已很难避免,现在能够讨论和做到的,已不再是动荡能否避免的问题,而只是代价大小的问题了。

2,【对“丈夫杀死强奸妻子的领导,夫妻逃亡17年后丈夫被抓回判处死刑”的评论】
几年前南京法院判处助人为乐的民工赔偿,实际上是判处了道德的死刑,从此大街上病人倒地无人再敢救助; 现在日照市法院判处杀死强奸自己妻子的人死刑,等于是在道义上判处了共和国死刑,是在宣布中国是一个极端堕落的国家。从此案可以看出,当今中国法律,与中国古代法律相比较,灭绝人性; 与美国共同诉讼制度相比 较,则丧进天良;与毛泽东时代法律相比较,更是历史性质截然相反。

         
此案如果放在中国古代,那位丈夫不会被判处死刑。武松连杀两人只是流放, 王婆一人未杀凌迟处死,就是因为中国古代司法原则是“杀人可恕,情理难容”,天道正义第一,刑事犯罪第二。那位丈夫如同武松一样,是在妻子被强奸后多年上告无果的情况下,为取证才被迫杀人。所以如果放在武松那个时代,肯定不会被判处死刑。如果放在美国共同诉讼制度条件下,由身份证摇号抽签产生的公民陪审团判决,不仅不会判处死刑,甚至有可能会判决无罪。2009年,湖北姑娘邓玉娇怒杀两人重伤一人,无论放在中国古代或放在西方国家,都不会被判决有罪,可是按照当今中国法律却是死罪,为避免中国成为世界笑柄,维护中国道义形象,最后以邓玉娇患精神病为由,没有追究刑事责任。可怜一个好端端的健康姑娘,由此戴上了精神病的帽子。
         
由此可见,当今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最紧迫任务,就是尽快废除三十多年来形 成的一系列恶法,解放中国人民,解救中华民族。当今中国腐败遍地、乱象丛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司法领域腐败造成的恶法治世,恶法治世不如无法,它会从内部彻底腐烂掉一个民族,其可怕后果,不亚于基因武器的灭绝作用。所以我们才说,法律党是当今中国最大的汉奸力量,法律党不除,中华民族必亡。
         
3,【对古蔺县政府派武警镇压自发保护百年古树的村民的评论】村民自发地保护百年古树遭到镇压,县政府派武警强行砍伐百年古树。这是古今中外历史上从未发生的现象,包括希特勒和东条英机都没有这样干过。当今中国是怎么了? 镇压罢工工人出动武警,镇压为国家保护古树的村民,还是出动武警。自从邓小平胡耀邦把民兵变成保安、把民警变成武警之后,保安和武警几乎就成了地方官 僚和资本家的私人卫队,动不动就出动武警对付工农百姓。要知道,咱们共产党可是工农的政党,咱们党旗上可是挂着镰刀斧头啊!

4,【对李嘉诚已撤离大陆投资的评论】
风雨来临蚁上树,大船将沉鼠先逃。富商大贾撤离财产,永远是一个社会将出现危机和动荡的可靠先兆。李嘉诚刚刚以72亿人民币卖掉了北京产业,仅去年以来,李嘉诚就卖掉了在大陆的200多亿房产,目前李嘉诚在中国大陆的产业已基本卖光。在李嘉诚这些富商大贾的带动下,中国大陆掀起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财产转移浪潮,不仅富人老板在纷纷转移财产,包括名流大腕也都在纷纷向外转移财产。可怜中国人民牺牲一切包括掏空资源所形成的财富,正在滚滚而去。最终给中国人民留下的,是连一滴干净水都没有的荒芜大陆。吾土吾民啊,真是让人锥心般地疼痛!

         
5,【是媒体封杀了不利于中国的信息】国人第一次知道中国自来水已经被外资控制,不是因为兰州水污染,而是因为媒体对左翼声音的全面封杀。早在多年前国务院决定让外资进入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时,我们就专门针对自来水的重要性发表文章,呼吁不要把事关人民生命安危的自来水交给外资经营,并且指出美国自来水是由军方控制,可见自来水是比战略产业更加重要的生命产业,应该像原子弹一样绝不能交给外资经营。只是中国左翼的呼吁遭到媒体的全面封杀,从而使中国的自来水顺顺利利地落入了外资手中,让西方国家牢牢扼住了13亿中国人民的咽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4-18 22:49:09 |显示全部楼层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4-18 23:01:18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富二代杀妻确被判死缓

中新网南京4月18日电(田雯)4月18日下午3点,备受社会关注的南京“富二代杀妻”案在南京市中院第二法庭公开宣判,被告人吉星鹏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对吉星鹏限制减刑;吉星鹏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交通费人民币二千元。2013年4月25日凌晨,在南京市建邺区西堤国际小区发生命案,“80后”的丈夫吉星鹏酒后回家,因怀疑“90后”妻子祁某生活作风发生口角,最后挥刀数十下,刺死22岁的妻子。留下刚出生100天的小宝宝。该案于2013年11月4日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被告人吉星鹏当庭称“自己是自首的,不能构成故意杀人”。而公诉人认为被告人吉星鹏杀人手段极其残忍,造成极大的社会危害性,虽其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但庭审时又作出了与以往不一样的供述,并辩解以前的供述都是依据推断作出的。鉴于其危害后果极其严重,且无其他法定的从轻情节,建议合议庭依法从重处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4-4-18 23:47:08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张先生的几条评论,反映了特色中国的现状,心如刀绞。何时能改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4-18 23:53:26 |显示全部楼层
【以格兰仕工人为代表的广东连续不断的工潮事件,用事实回答了2011广东模式与重庆模式之间的争论。】

如果张宏良是站在重庆模式而否定广东模式,那么,张宏良自己就否定了他口口声声“习总”的拥习正当性!

因为,习近平上任后立马跑到广东深圳朝拜邓小平并发表演说要把邓的改开进行到底,就是站在重庆模式对立面的广东模式上;之前,习近平还把搞重庆模式的薄熙来倒了,还把薄判无期徒刑,等于把重庆模式也判了无期徒刑。

张宏良的拥习,就等于明知吃鸦片是找死,却偏偏天天在哪儿大吞鸦片烟膏,找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4-19 03:04:17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對。是回答了毛路線和鄧路線的爭論。不要只看具體,不看路線,不要只看廣東,不看北京。還是毛毛主席說的,不要只反貪官,不反皇帝。格蘭仕的問題,不是孤立的,是堅持鄧路線、堅持特色論的結果。2014。4。1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4-19 22:31:48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张大旗手也在开始谈“危机和动荡已很难避免”,但不知张大旗手为你那个魂牵梦绕的、情难自已的、让你为之屡次激动不已的、你的最最敬爱的、亲爱的、可爱的、心爱的、疼爱的、欲挽大厦于将倾、立砥柱于中流的习总书记挖好了地洞没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4-21 22:11: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14-4-22 04:25 编辑
ahjoe 发表于 2014-4-18 23:53
【以格兰仕工人为代表的广东连续不断的工潮事件,用事实回答了2011广东模式与重庆模式之间的争论。】

如果 ...

这篇文章写得对不对,你敢说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4-22 04:25:28 |显示全部楼层
反毛者乃xx网友火气大了些,消消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4-22 04:26:04 |显示全部楼层
反毛者乃畜生 发表于 2014-4-21 22:11
这篇文章写得对不对,你敢说不对?

反毛者乃xx网友火气大了些,消消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5:19 , Processed in 0.06174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