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751|回复: 23

转发--东方红网站被关闭报道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5-9 13:16:05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发--东方红网站被关闭报道
毛左网站东方红网站近日被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以“多篇文章存在导向问题”为予以关闭。一个号称以“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己任,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热情讴歌社会主义光荣伟大,沉痛批判资本主义现实危害”的网站怎么会被中国当局关闭?

东方红网站被关闭,星期三中国新浪网上有博客说“令人匪夷所思”。

不过,北京“后改革思想网”负责人、学者陈永苗星期四发表的观点则让“令人匪夷所思”变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状况下“可以理解”。

“实际上今天的中国只有两派,即官方派和民间派。左派和右派的区别较之官方派和民间派之间的对立并不重要,因为左派里面有官方派和民间派,右派也同样如此。由此可以说,中国目前官民矛盾才是主要的。另一方面,中国共产党的游戏规则是,你不能在官方系统之外,不要在组织体系之外搞政治。如果执意要不听话,中共就会灭你,就会抓你,就会管控你,就会制裁你。像李成瑞这样的人就是想在官僚集团之外搞一些左派的政治,当然要被灭。”

陈永苗以上提到的李成瑞是原中国统计局局长,已经离休的正部级官员。曾经当过李先念秘书的李成瑞与原国家计委离休老干部刘日新和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王子凯等一批坚定的老党员在两年多前一起创办了东方红网站。

中国知名网民“超级低俗屠夫”星期四表示,东方红网站被关闭说明,只要你做事做过头,有可能危及中共政权,不管你是谁,你都会被管制。

“太过了会伤到中共自身。中共对左右两派都打,对左派中共也不放心,因为毛左有时对现实也不满,对腐败也不满,他们表达的情绪有时可能与现政府规定的主旋律有偏差,当然要被灭掉。”

“超级低俗屠夫”表示,东方红网站被关,右派人士或不赞成毛左观点的人士没有必要欢呼,没有必要阴阳怪气地说关闭东方红网站是政府“顺应时代要求的果断举措”,是“党中央的正确决策!”;事实上,中共对网络言论的控制将会越来越紧。

“不会说‘六四’临近紧一下,‘六四’过后就松下来。去年中央九号文件的本意已经很清楚,即将网络言论视为对政权威胁的头等大事。不管你是毛粉还是赞成共产主义,只要被认为有害于维稳和威胁政权,中共都会清除,都会控制。”

东方红网站被关闭,曾活跃在极左网站上的南开大学教授艾跃进近期在各地的讲座也被叫停,持极左观点的学者、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张宏良也被告知,未经批准,不得与美国之音等海外媒体进行接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5-9 13:27:07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争取民主这个斗争的工具,有人认为民主是资产阶级的东西不能要,我们把他作为斗争的工具为什么不能要,红色中国我们就是把它作为斗争的工具,不能要吗?毛主席对于敌人也要利用,我们有的人的思想只能孤立自己,有些人把不同意见的当做敌人,这样做永远不会有力量,要争取一切可以团结的人,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这才可以壮大自己,最大限度的孤立敌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5-9 13:29:21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红网站敬告网友



亲爱的东方红网广大网友:

东方红网于2014年5月5日上午11时,被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闭,该部门认为东方红网站“多篇文章存在导向问题”。

我们正努力与该部门协商解决,请大家静候消息。

在此感谢广大网友的长期关心与支持!





                            东方红网编辑部



                               2014/5/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4-5-9 22:01:4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东方红网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5-10 10:33:32 |显示全部楼层
当局关闭东方红网,不是什么抽象的官民矛盾,而是阶级斗争的反映,资产阶级对无产阶级的镇压,是东方红网的光荣。

另一方面,当局关闭个把右派网站,丝毫不妨碍他们继续大搞私有化,也不妨碍他们在国际上投靠美帝国主义,更不妨碍他们与自由派一起诬蔑毛主席、中国革命。自由派要想有前途,趁早放弃反毛、反社会主义的立场,否则不必故作姿态“匪夷所思”。我们对他们“思”什么也不感兴趣。

至于个别同志幻想与自由派合作“争取民主”,那是个别同志的自由,我们拦也拦不住。我们预言,这种与虎谋皮的游戏是注定要失败的。勿谓言之不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4-5-10 15:25: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迭飞 于 2014-5-10 15:27 编辑

我可能就是老汉网友所说的左派中的不同意见表达者。现在,我不幸已经成了左派的敌人。看来,我很快就要同左派网站告别了。我不是被老汉击败,而是被老汉气走的。祝各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4-5-10 15:28:1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想清楚了,左派根本上不了台,连自己人都不能容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5-10 17:38:18 |显示全部楼层
迭飞 发表于 2014-5-10 15:25
我可能就是老汉网友所说的左派中的不同意见表达者。现在,我不幸已经成了左派的敌人。看来,我很快就要同左 ...

哈哈,你大可不必这样泄气。
老汉着重从理论方面讲,你是从策略手段方面讲。争论也是学习的过程。胸怀开阔一些,否则不像一个致力于革命事业的活动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5-10 20:41:47 |显示全部楼层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14-5-10 10:33
当局关闭东方红网,不是什么抽象的官民矛盾,而是阶级斗争的反映,资产阶级对无产阶级的镇压,是东方红网的 ...

谈“争取民主”为什么就是与自由派合作呢?谈“争取民主”为什么就是“与虎谋皮”呢?难道你不争取、斗争进而夺取,他就给你了么?你连民主权利都不争取,你以为如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4-5-11 07:37:11 |显示全部楼层
signal 发表于 2014-5-10 17:38
哈哈,你大可不必这样泄气。
老汉着重从理论方面讲,你是从策略手段方面讲。争论也是学习的过程。胸怀开 ...

谢谢您的鼓励。老汉网友是我敬重的一位网友,曾经我们还在同一战壕战斗过。可现在,他明明说是对事不对我,可现在又将我说成是痴人说梦。同一位说话不算数的人还有什么话好说。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6 22:31 , Processed in 0.02866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