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02|回复: 3

MH17案:美国栽赃俄罗斯破绽重重 欲离间俄欧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7-18 23:42:08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ahjoe 于 2014-7-19 02:01 编辑 ]

MH17案:美国栽赃俄罗斯破绽重重 欲离间俄欧

(有关图片请进入[url]http://www.wyzxwk.com/Article/guoji/2014/07/324008.html[/url]观看)


【阿早按:当年利用韩航班机途径苏联库页岛上空作电子间谍侦测被苏联空军击落,记忆犹新又故技重演?之前的MH370班机失踪事件中国人民乘坐最多,而邓腐党伪共贼头习近平禁口不言,犹如秦人视越人之肥瘦,儿皇帝的丑态毕露! 此次马航事件只死美国公民一人,美总统奥巴马即于第一时间出面关切并属意部下立马调查此事(见Obama: Plane shot down by missile, 1 American dead,[url]http://news.yahoo.com/obama-plan[/url] ... 5599--politics.html),比起中国邓腐党伪共贼头奴隶总管习近平的禁口不言如秦人视越人之肥瘦,更加的说明了父皇跟儿皇帝的差别!

儿皇帝邓腐党伪共贼头奴隶总管习近平就是儿皇帝邓腐党伪共贼头奴隶总管习近平,一点都没冤枉!】



作者:甄贾 发布时间:2014-07-18 来源:乌有之乡  

马航17为何反常改道?乌克兰为何立马提出种种指向俄罗斯、却破绽百出的证据?美国为何煽风点火、离间欧俄?正值乌克兰民兵组织反击、金砖银行成立、美国制裁俄罗斯不力之际,MH-17离奇坠机背后有怎样的惊天阴谋?


  视频: 最先赶到飞机失事现场的民兵组织视频(左右反着看)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随即,乌克兰方面立马拿出证据,高调认定俄罗斯及东部民兵组织是此次坠机案的幕后黑手。不过,这些证据破绽重重,甚至被网友指出涉嫌事先伪造。美国方面,从官方到媒体均异口同声讨伐俄罗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则顺势施压欧洲,认为酿成此案的原因是欧洲纵容俄罗斯所致。此前美国历次号召对俄罗斯进行制裁,欧洲均有自己的小算盘,配合不力,美国对此一直感到不满。

  发生此案的背景,在乌克兰方面是乌克兰民兵组织刚刚组织对政府军的反击,政府军处于下风,有消息称政府军遭到包围,陷入覆灭的边缘。有网友分析,此时发生坠机案,白宫出面让乌克兰东部武装停火,是为乌克兰政府军争取时间。

  另一方面,金砖银行刚成立,这是第三世界试图打破美国金融霸权的尝试。网友perry家族称:“本来金砖银行成立之际就该提醒大家一些事情,现在MH17的777坠落了,这表明对方下作已经没有底线……建议有关部门有必要提高警惕,国内近期不会太平,请广大群众注意公共交通的安全和生化问题,特别是金砖银行所在地,对于国家领导人的出访活动要进入全球戒备,必须拿出有力的反击手段;要转化思维,现在工作都关注在防上面,但是‘防’并不代表不可以主动和进攻。”网友@织围脖是种态度20138也提出类似观点:“美国通过制造马航坠机事件,成功地消弱了金砖成果的影响,成功地离间了脆弱的俄欧关系,并为军事介入乌克兰事务提供了机会。从坠机的最大受益者是美国这一点,绝不能排除是美国的黑手,与马航370事件如出一辙。”

  《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直言不讳,认为西方才是MH17坠毁的罪魁祸首。宋鸿兵在微博中称:“其实在乌克兰还有一股武装力量,但完全不在媒体的雷达之上,这就是以前特种战和海军陆战队成员为核心的国际“雇佣军”,他们承接各国安全保卫、军事训练的外包,发迹于伊拉克战争。这伙人技战术水平精湛,操作导弹毫无问题,只效忠于金钱,与石油财团关系密切,他们的嫌疑却无人提到。

  谜底揭开了,一切乌克兰的事件全都会算到普京头上,目的只有一个:金融制裁俄罗斯,启动金融战!

  还记得去年叙利亚化武危机吗?在没有调查完成的情况下,西方媒体一边倒认定叙利亚政府是凶手,现在已经真相大白了,原来是西方支持的反对派干的。”

  更改飞行航道?

  这是马航客机在14、15、16和17日的实际航线图:

  马航客机应飞的航线和在波兰境内开始偏离航线的实际参照图片:

  从以上图表看出,这次马航并不是“走背运”这么简单。由于乌克兰东部硝烟未平,大多数航空公司都尽可能避开这一战乱地区,马航MH17客机却十分“不小心”地闯进了乌克兰东部的“禁飞区”。

  乌克兰:提供的证据被指破绽重重

  据美联社7月17日报道,据英国驻联合国代表团称,安理会将于当地时间18日早晨10点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乌克兰问题。乌克兰驻联合国特使谢尔盖耶夫在客机坠毁后在社交网站上称,乌克兰“将提交俄罗斯军方涉嫌参与波音客机坠机事件的证据”并称“应彻底调查此次事件”。

  这里就存在一个疑点:乌克兰对此事的“证据”准备为何如此充分?不过可惜的是,目前为止,乌克兰方面提供的证据均破绽重重。

  证据一:电话录音被指不专业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18日消息,乌克兰安全局称截获一段关于顿涅茨克民兵击落马航MH17客机的谈话录音,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统特别代表谢尔盖•卡夫塔拉泽否认其真实性。

  据报道,乌国家安全局长在发布会公布2段电话录音,显示是乌东部民间武装发射导弹击中马航客机。

  对此,卡夫塔拉泽表示:“这段录音中,最先讨论的是,是我们的飞机还是其他飞机,将其击落是否有价值。随后讨论的是击落它,再去现场抓住飞机上领导。这简直是不专业的宣传。”

  卡夫塔拉泽称,民兵不会进行这样的对话。此外,在如此的高度击落飞机,需要复杂庞大的高射导弹系统,而民兵并没有此种武器装备。

  同时,卡夫塔拉泽强调,如果利用这样的系统实施行动,不会出现录音中混乱的讨论,更何况是用公开的通讯手段。

  另有网友称,“已经有人在俄文和英文网站发布破绽:此文件声称时间为7月16日19点10分24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7-18 23:57: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7-19 01:43: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7-19 01:48: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6:49 , Processed in 0.055850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