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南总理阮晋勇宣布越中海上对抗大获全胜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19 11:32: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国撤走海洋石油981平台越总理阮晋勇宣布大获全胜


【阿早按:父皇发出死命令,邓腐党伪共贼头儿皇帝习近平岂敢不夹着尾巴听命?

这就是习仲勋家族身家性命都在人家手里作抵押跟习近平卖身以求得父皇支持上位的结局。


包括军事与国安机构,习近平集大权于一身,原来不是为了保家卫国,全是为了镇压人民反抗用的。


从儿皇帝贼头习近平起,这个祸国殃民卖国自肥的邓腐党伪共不灭,中国玩完!】



越南总理阮晋勇宣布越中海上对抗大获全胜


作者: 新华社报道(梁.江.青.果) [219198:915], 13:43:32 07/18/2014: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ww.washeng.net/


(北京╱河内综合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日证实,中国“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在西沙群岛中建岛附近海域的钻探作业于7月15日按期完成,并将在分析和评估所取得的地质资料基础上,研究制定下步工作方案。


据新华社报道,洪磊表示,该钻井平台转场至海南岛陵水项目继续作业。


路透社报道,越南海岸警卫队昨日也称,这个价值10亿美元的中国石油钻井平台,正向中国海南岛迁移。


越南总理阮晋勇昨日表明,中国今后应避免将任何钻井平台迁往其水域进行作业。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也向法新社表示,相关的钻井平台作业“完完全全就是违法”,并表示越南希望通过友好谈判来解决东海(南中国海)争议。


他说:“为了建构东海的和平、稳定环境,越南要求中国不要再将该钻井平台或其他任何钻井平台转场到该地区,或是进入越南任何其他主权海域。”


【越南总理宣布越中海上对抗大获全胜】


越南总理阮晋勇昨天下午表示:两个月来,越南海军、海警及各部门开展了艰苦战斗,终于成功逼退中国981钻井平台,这是越南的伟大胜利,是应该被铭记史册的……下一步,越南将会向中国索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沙发
发表于 2014-7-19 16:05:54 |只看该作者
【各种解读反而起反作用,民众自有识别能力】事件已经过去数天了,还在作过度过多的解读,真正的是不知累还是很宏伟很理直气壮的雄了一回?要大吹大擂一场?可以安歇了。这些苍白无力,不是十分的光彩的事就少提起了。那怕是小越是在空喜欢欢庆胜利,人家至少有理由庆祝;而作为泱泱大国的中国只能向民众作出这些各种解读,象个祥林嫂一样的喋喋不休似的。真是丢死人了!面对浩瀚的南海千座油井平台有几座是我们中国的?人民不是马大哈,特色店要求与时俱进,人民的觉悟和认识也在与时俱进,国内媒体上不是有报道亲历南海巡航:981钻井平台周边就有40~50座油井平台,整个南海的油井平台有逾千。软弱就是软弱,假的就是假的,虚伪的、苍白的说辞还是不要为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4:30 , Processed in 0.019828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