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50|回复: 7

反毛者乃畜生自己故意传谣忽悠网友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9 12:02: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汉 于 2014-8-9 12:04 编辑

                        反毛者乃畜生自己故意传谣忽悠网友


                                                  老汉

   反毛者乃畜他总是攻击别人造谣 这次他明知故犯发了一篇张宏良的《大家怎么看这篇张宏良新浪博客上的文章》造谣文章。他把造谣的文章请网友们来讨论,后又发《评张宏良的大作以及网友的评论》文章责备网友, 他说,“但是,无论张宏良的论点如何,在他的这篇文章中他用了两个致命的虚假论据,从而使整篇文章建筑在谎言的基础上,也就失去了讨论其论点的价值。” 既然“整篇文章建筑在谎言的基础上,也就失去了讨论其论点的价值”,那么请问反毛者乃畜生,为什么还要发出来让网友们讨论?这不是故意在耍弄网友!是你发文要求网友们对张宏良文章的看法,大家发言了,你又发一文说,“各位网友和张大教授一样,在对于论据的审核上有致命的疏忽。”难道你发此文是要网友调查、审核文章的真实性?不然就和张宏良一样“对于论据的审核上有致命的疏忽”,他把网友们和造谣的张宏良一样绑在一起了。


  他转发这篇张宏良的造谣文章,事后不仅没有任何忏悔,向网友道歉,反而指责网友,请看:
  他说“前面我说过我对网友的回复有一点遗憾,因为没有人指出其中明显的谣言,也没有人去怀疑,而只是就观点进行辩论。当然,对读者的要求自然不能象对作者那样高,简单的回复中没有去查证也可以理解。但是我还是衷心希望大家讨论问题之前多做点调查。不管论点如何,至少事实要搞清楚。所谓“实事求是”,要掌握准确的事实,你才能从中发掘真理。如果一篇文章的论据是虚假的,不管你的论点多高明,都只能象建在沙滩上的高楼一样坍塌。”


   在这段话中,反毛者乃畜生有一丁点自责吗?没有,全然是一副教师爷架势教训、指责网友,说网友在评论文章时没有指出其中明显的谣言,又没有人去怀疑,还说网友们在讨论问题之前要多做调查,否则“你的论点多高明,都只能象建在沙滩上的高楼一样坍塌。”把网友们对张宏良论点的评论不管正确与否,他一笔勾销,统统说成废话。反毛者乃畜生给网友们设的一个圈套,他本想网友们会对以色列的暴行进行愤怒谴责与声讨,这样他就可以指责网友在没有弄清事实真相前,妄加评论,有嫌公正!可惜的是网友们没有按他的愿望进行评论,他们没有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谁是谁非进行评论,评论的是对张宏良对这一事件所得出的结论,张宏良说,“依靠大屠杀建国起家的美国,正在试图通过更大规模的大屠杀,来维护美国的世界霸权和安格鲁萨克逊人对世界的统治。”“他们真正的大屠杀将会在中国展开。”

参与评论的网友们认为张宏良的文章的这一结论是错误的,这大概是反毛者乃畜生不愿听到的,他在网友们跟帖之后说,“坦白的说,看到各位的评论,我又有一点遗憾的感觉。这种遗憾,不是针对各位的观点。而是,各位网友和张大教授一样,在对于论据的审核上有致命的疏忽。”“关于这点,我会专门写一个帖子进行讨论。”网友们的评论并没有审核加沙事件的真伪,而是审核了张宏良对这一事件的最后结论。 他专门写了一文来纠正加沙事件中的一些谣言,但这些谣言并不影响网友们的评论,不是像她在文章的结论中所说那样“你的论点多高明,都只能象建在沙滩上的高楼一样坍塌。”网友们的评论并没有建立在沙滩之上,而是建立在张宏良本人观点的事实基础之上,拿不出事实来批驳,用张冠李戴伎俩,网友们的评论不会坍塌。


  还有更卑劣的是他在文章中放暗箭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他说“就算以色列政府真的足够邪恶,也不会蠢成这样,某非他们的智商都突然降到了红中网上一名自称杂种的谣棍的水平?” 究竟邪恶的是谁?这种暗中侮辱他人不是邪恶?自己传谣还要让网友们替他承担信谣的责任,这是不是邪恶?!还认为自己聪明,别人愚蠢,就是他的智商高、水平高,高到可以见缝插针地进行人身攻击!他对别人是双重标准,对别人要求绝不能转发造谣文章,疏忽也不行,一经发现就是删掉了也不行,非要送你一个“谣棍”的恶名。他自己不仅可以转发明知张宏良的造谣文章,而且可以把责任推给网友;他转发茅于轼是汪精卫的儿子一文,明知是假的,他还是转发,老汉指出后,他指责老汉为茅于轼鸣不平,还骂老汉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好像我是在替右派茅于轼讲话,老汉有货真价实的批判茅于轼的大量文章,反毛者乃畜生有一篇真正批判茅于轼反毛文章!我转发了一篇反美的访谈,发现是假的,我马上删掉,他仍然指责,难道我能说他是在替美帝辩护?美帝不急汉奸急!话不能这样说吧! 我对茅于轼的批判是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不是靠造谣,造谣是右派的作风,无产阶级只能靠真理吃饭,不能靠造谣,造谣说明自己无理! 现在老汉也不知道“谣棍”的恶名该加在谁的头上?!






附原文:
《大家怎么看这篇张宏良新浪博客上的文章》
http://www.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027&fromuid=661
《评张宏良的大作以及网友的评论》
http://www.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034&extra=page%3D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9 12:34: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hjoe 于 2014-8-9 12:57 编辑

张宏良跟他一类这批人的痛脚是:自称拥毛,却又拥习(还包括拥前任的胡锦涛)。

可习胡都是邓小平的信徒及继承人!而邓小平恨毛主席入骨,76年非法叛变,要致毛主席的爱人江青同志于死地,带头反毛及妖魔化毛,把中国社会主义前途败坏殆尽!

你既然拥习,就脱不了拥邓,可又同时拥毛,那你不是自已不打自招地承认自己是两面派?

我看张宏良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资产阶级机会主义没有阶级立场的两面派。这一类人,无论他们说的什么,说得多好听,天花龙凤,都不可信任!

信者必然会自食其果!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让他去吧!什么“左派”?我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9 13:34: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棲霞客 于 2014-8-9 13:34 编辑

张宏良文章的论证结构很明确:美国会用以色列屠杀巴勒斯坦人的方式来屠杀中国人. 就算退一万步说,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相当慈爱, 不但没有屠杀还给他们经济援助,也不影响张宏良作出的类比论证. 因為张的参照体系就是以色列屠戮巴勒斯坦人, 所以对张宏良这种论点进行支持或反驳都是合理的, 不因其偽造新闻事件就不能对其论点近行批判. 那个帖子确有"钓鱼"之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9 20:37:3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过那帖,原帖因为忙未看,看了也很可能不跟,因为对张的东西,像我说过的,多年不关心政治后初看有解恨的感觉,时间长了感到他的浮,幸趣不大了。这个特定的议题,因多年的教育,我感到犹太人在美国太过份、以色列依仗美国在中东太过份了-我没去过以色列也没去过巴勒斯坦,愿意听听有第一手经历者的话,同意不同意都没关系,开阔思路罢。

跟第二帖因为我刚看过这里转群众反抗倾倒垃圾,题材很好,可惜第三幅照片手工把垃圾坑底涂红,造成红水的假象,给人非常不好的感受。为了头脑中的理论拼湊、修改、伪造数据,既使为了加强非常明显的道理也非常不好。孙老师反驳扬继绳饿死三千六百万人谣言的态度和方法,不要说和杨的胡说八道比,就是和张宏良用春秋笔法立比,也是远高出N个档次的。我是搞技术的,做过一些科研,所以生活中、谈论社会、政治问题时,尽量尊守逻辑、以事实为准,虽然肯定犯过错。

于我个人,这帖是积极的,既使我勿略了张(很可能)的春秋笔法,我还是这样想,因为注意一下思想方法,对自己工作、生活上有好处,欢迎,感谢。这是我工作和生活中的态度,有在农村和部队干的经验教训,有在学校和科研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习惯了,既使在网上谈非技术的话题。

说实话,我很不喜欢春秋笔法,不喜欢为自己的春秋笔法"描"。描的一个极端的例子是杨继绳的公式,"数学上"证明孙继先老师的表达式错,越描越黑的典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4-8-10 07:21:3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必跟“反毛者乃畜生”这样不讲道理的人讲道理。
我大致浏览过您跟他之间的争论,结论是他经常胡说八道,而且喜欢人身攻击。可是他很注意“团结”其他网友,对别的网友基本上没有这样做,可见他很有心计。从他对自己个人的描述来看,他很小资,攀比、嫉妒、自卑、自负、向往钱财等特征全都很突出,还根本没有入马列毛主义的门。
真心希望您别再跟他浪费时间了——您摆事实讲道理,他胡说八道人身攻击,怎么可能得到一个共识呢?为什么祖先常说道不同不相谋,就是这个道理。何况你们现在的争论已经不再是观点碰撞,而是他耍流氓,您指出他耍流氓,循环往复以至无穷,这毫无意义。
应该相信公道自在人心,故对待不讲理的人不必辩解,偶尔一针见血击其要害即可,不必恋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10 10:55:12 |显示全部楼层
他确实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我在和马列托辩论时,他很支持我,一旦我和他意见分歧后,但就翻脸,进行人身攻击,还到处见缝插针地攻击我,我是在忍无可忍时才揭露他的,当然和这种不讲道理的人辩论毫无意义,是浪费时间,只要他不再这样,我也就此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10 12:41:28 |显示全部楼层
掏光养秽 发表于 2014-8-10 07:21
楼主不必跟“反毛者乃畜生”这样不讲道理的人讲道理。
我大致浏览过您跟他之间的争论,结论是他经常胡说八 ...

观察得很好,有同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10 12:44:47 |显示全部楼层
老汉 发表于 2014-8-10 10:55
他确实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我在和马列托辩论时,他很支持我,一旦我和他意见分歧后,但就翻脸,进行人身攻 ...

同感!

至于他为什么要常常搞这种把戏,不明。

这让我想起从前红中网里另一个马甲,“前朝遗民”,风格很是一致。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9:33 , Processed in 0.042925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