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16|回复: 4

特区政府应该请各派代表一起协商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12 15:53: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14-10-13 05:56 编辑

现在,特区政府应该请反对和支持2017普选方案各派代表一起来协商
http://politicalconsultation.org/中国政治协商论坛

老王社长


“学联”周永康们坚持着占中,却要求与特区当局“对话”。特区当局予以拒绝,是完全正确的。

在香港法治社会下,你是民主,表达了诉求就请离场。你是革命,你就无限期“占中”下通牒逼政府投降。

什么“和平占中”?“占”,就已经不是和平而是挑动战争。“占”就已经是下的战书,邀请政府当局镇压流血,借以发起“革命”。
和平“占”?如此妙法。我可和平“占”人妻女,和平“占”人国家 ----只要我“手无寸铁”去占,你不得对我回击动手,动了,就是“过度使用暴力”?


海外“革命”右派鼓噪支持,立场不敢明说。无非是鼓动香港学生为你们流血“革命”。盼共产党出手镇压学生:“一镇压流血,西方就制裁了!中国就崩溃了!不崩溃,北约飞机就一定来轰炸北京。中国就全民起义了,革命就成功了!”
把肚子里的话明说出来吧(其实几乎明说了),何必躲闪,装作“和平”?


“占中”,兵临城下不退要与特区政府对话。对话什么呢?对话中央投降?政府投降?政府首长下台?都可以。但这些都是革命要求,不是民主要求。革命要求,请去拿枪造反革命,不要企图以伪“民主”手段去达到革命目标。这点,特区政府丝毫不可退让。一个国家(特区)政权,被武装革命推翻,人民是幸运的,被“民主”革命推翻,人民是绝对不幸的,灾难的。革命成功如此轻易,“革命之滋味,足以诱人”,必将鼓励刺激各色“好乱之辈”革命家们“一革再革三革”(梁启超语),一占二占三占。香港永无宁日,国家永无宁日(除非泰国式军管)。遍视今日之世界,岂有外乎?

特区政府拒绝与伪“民主”的革命家对话,就完全不对话了么?应该对话的。但对话的对象,绝对不应片面是“占中”一派人物,而应是邀集包括占中,反占中,反对和支持2017普选方案的香港民众各派各方面代表,坐下一起来对话。也即是香港全民各派的政治协商。这特区政府邀集的政治协商第一好处,就是站在制高点上,剥去了“占中”政治战争发动者“代表香港全民”民意的桂冠和战争精神支撑。将其意见,老老实实降为香港的“一派意见”,请全世界看。这样的全民协商,得出的“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意见,才应被看做对2017年香港普选方案是否应作一定修正的香港真正民意,才应是北京中央,香港特区政府必须考虑采纳的意见,才是全世界可以看到的香港民主的真实进展,才可能为全中国的民主改革进程,提供积极的示范。

呜呼,“予口卒瘏。风雨所漂摇,予维音哓哓!”


2014年10月11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12 15:55:48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 水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10-12 23:15: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贊成此文的觀點,更不贊成這樣的論證方法。佔中,就是佔中。不要引申出佔人妻女,佔領國家,要政府投降那一大堆帽子。到那一步,有了事實,再說不晚。這是自57年以來專制的老辦法,打你反黨反社會主義,你不承認都不行。這類悲劇多了。還嫌不夠嗎?要人大收回意見,要梁振英下台,是這些人的意見,有什麼了不起,談不上反中央政府。佔中無非是要施加壓力,可以批評作法,但更要注意這部份人的意見。問題就在,根本不接受意見,只懲罰作法。這是總的歷史教訓。中國是不是一個專制國家,不用討論。在這個大背景下,不會有最大公約數,只有『只准老老實實,不須亂說亂動』。希哲先生是政治家,經歷過,應該一清二楚。還是嘴下留情好。觀奇10。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12 23:37: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汉 于 2014-10-12 23:42 编辑

“什么“和平占中”?“占”,就已经不是和平而是挑动战争。”  和平和战争应该是不同的概念,美国人民占领华尔街美帝国主义也没有说他们挑起战争。中国的统治阶级还没有怎么说,老王是个高参。
  “我可和平“占”人妻女,和平“占”人国家” 占领别人家的妻女,那肯定不是“和平”的,如果是和平的可能是双方愿意的通奸,或者男的被权势所压。和平可以占别人的国家,没有见过,如果可以用和平的办法占领别国,那么我们的钓鱼岛早就收回来了。所以老王把“和平占中”说成挑起战争是不合适的。老王的理由成立那么他们64被武装镇压也是应该的。
  “这样的全民协商,得出的“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意见,才应被看做对2017年香港普选方案是否应作一定修正的香港真正民意,才应是北京中央,香港特区政府必须考虑采纳的意见,才是全世界可以看到的香港民主的真实进展,才可能为全中国的民主改革进程,提供积极的示范。”  如果要给全中国的民主改革进程提供积极的示范,请老王建议来个全民公决,不是更加公平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02:54:4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9:52 , Processed in 0.04534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