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343|回复: 24

献给某些左派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10-13 06:53:30 |显示全部楼层

献给某些左派
                                         (原题:给左派里的二等贱奴的呵斥)

                                    丰泽园卫士

      同志们,朋友们,是不是觉得这个标题有些刺耳,那自然的,对于站在人的基本立场的受压迫的无产者,对于站在人的基本立场的受剥削的无产者,对于站在无产阶级革命立场上具有马列毛主义觉悟的真正的人,听到这句话都觉得刺耳。然而,对于跪在反动特色统治阶级立场的,对于跪在维护官僚资产阶级统治的稳定的立场的,对于跪在维护资产阶级专政的反动国家政权的统一的立场的走狗们,这种呵斥简直就是高抬这帮龟孙子。

     知道吗,你是二等奴隶中的贱奴!

        何谓贱奴?自己本是奴隶,却时时处处维护奴隶主的权益,你不是下贱吗?

何谓贱奴?自己本是奴隶,当其他奴隶起来反抗时,你咒骂嘲讽,你不是下贱吗?

     何谓贱奴?自己本是奴隶,却把解放自己枷锁的希望寄托在给自己锁上枷锁的奴隶主,你不下贱谁下贱呢?

     南阳的工人在市委门口斗争,你躲在阴暗的角落里横阻竖拦,烈日下的香港市民在抗争,你在阴暗的角落里激烈嘲讽,你知道吗,倘若我们的南阳的工人和香港的市民是受资产阶级压迫的奴隶,而你才是个二等奴隶,还是二等贱奴!谁都有资格说闲话,就你没资格,因为你是连思想自由都没有的二等贱奴!

     二等贱奴不仅出卖身体,而且彻底出卖灵魂,假如出卖肉体是被资本主义系统所迫,出卖灵魂则是奴性不改的具体表现,二等贱奴想统治阶级之所想,急统治阶级之所急,一切奴隶的反抗,都将引起二等贱奴们的不适和恐惧,似乎这影响了他们舔着腚的主人的心情,于是乎,资产阶级专政的国家政权的统一高于一起,当然包括高于一切人民的,群众的,争取自由的,进步的反抗和抗争。

    南阳的宁丁在流血,香港的市民在暴晒,二等贱奴的嘴在利用人民的血汗舔舐着它们特色主子的脚丫子。

  你们攻击着香港市民的这场运动,是大资本家的阴谋,那你们竭尽全力歪曲攻击香港人民的这场运动,又是哪个权贵的阴谋?

    香港市民学生的这次民主运动,有无一个口号是要你们声称的独立的?

    香港市民学生的这次民主运动,有无一个口号是要你们声称的回归英国的?

    香港市民学生的这次民主运动,有无一个口号是要你们声称的让李嘉诚唐英年黎智英这些大资本家上台的?

    没有!没有!一点都没有!  

   香港人民打出来的就是要民主,就是要真普选!你连这样的口号都反对,你不是二等贱奴吗?你先看看你自己身上结实的枷锁再来往人家的反抗上吐唾沫吧!二等贱奴!

    一个没有反抗精神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一个不抱反抗精神的阶级是无法真正团结的,一个不清除唧唧歪歪充当奴奸的二等贱奴的左派是无法真正前进的!

香港市民和学生的这次反抗是要失败了,在特色统治集团内攻外压,离间挑拨,警黑联手,表演作秀的无耻行径下,香港市民和学生的这次反抗是要失败了,左派里的二等贱奴和特色集团都要开心地鼓掌称快了,他们的愿望又一次成真了,在打着维护资产阶级国家政权统一的旗号下,将香港市民的为民主而进行的抗争镇压了,而且镇压的理直气壮!二等贱奴们功不可没呵!

      在香港这次运动的立场上,假如你失掉了一个基本的人的立场,你就别再给我谈阶级的立场,派别的立场,以及什么民族团结的立场了,二等贱奴的话没有人听;假如左派里在这次香港运动中,将漠视,嘲讽,敌视和无法客观的看待问题继续发扬下去,这将变成很难清晰地一潭死水。假如恩格斯把是否坚持无产阶级暴力革命和改良主义作为是否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分水岭,那么能否正确看待香港群众的争民主要真普选的斗争则是区分你是否是二等贱奴的标志!

       你可以继续以各种特色统治阶级的理由,充当你的二等贱奴的理由,并且继续贱下去,但须闭上你的臭嘴,你的臭嘴只配为特色统治集团舔腚!

         我们是奴隶,但我们或将斗争胜利,或将在斗争中死亡!而你们二等贱奴,只配给统治集团做个没价值的陪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13 09:04:20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些人是"二等贱奴";看来你是一等贱奴喽。左派里没你这样的脑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10-13 09:04:5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丰泽园同志屡次赴香港拍回许多香港群众争取普选的照片,建议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13 10:49:4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11:17:4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11:29:2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4-10-13 12:01:38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支持丰泽园卫士。香港“占中”运动,不是一个左派运动,其实质是个香港中下层民众经济利益诉求。但是对待这个运动的态度,却可以区分真假左派。看上去,国内外支持香港“占中”运动的人群不多,但是这并不代表事实真相。真相是,真正的坚持毛泽东旗帜的左派一直受到邓江胡习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的残酷镇压,并且受到各种反动势力包括一些自称的“左派”的联合围剿,而难以有机会发出声音。但是这种局面将很快改变,因为中国人民在日益觉醒,这是高举毛泽东旗帜的左派觉悟、崛起的摇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13 12:20:55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赞成或反对占中,都可以在这里讨论,都是左派中某种倾向的客观反映。但是讨论应言之有物,避免简单的谩骂、攻击。这个所谓“丰泽园卫士”,对香港问题缺乏调查研究,主观武断地认为香港学生没有“独立”的想法,对待其他左派同志,则做一个“贱奴”右一个“贱奴”,表面上唯我独革,实际上是自我孤立。

考虑到asfqcmz888 网友转贴,而非其个人创作的帖子,对主贴暂不做删改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13 15:32:11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过於浪漫了吧! 之前关於香港的"基层反抗运动"(我认為这样称呼比较中性些),我以"正确的群眾, 错误的意识"来概括.

现在许多的讨论有一种趋势, 不是用正确的群眾来涂抹错误的意识, 就是用错误的意识来染黑部分正确的群眾, 这或许都有失之偏颇之疑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13 19:33:55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左派必然是要被孤立的一群,自己光腚子,还笑话人家破裤子。先自己争取一点民主吧!今天全世界的运动几乎都被说成是帝国主义搞的颜色革命,那么自己搞出一个样板运动来给全世界看看也行。说话都要有根据,别人没有的口号,我们不能代人家去想,说别人想要怎么样?。要反思一个问题,不要什么都怪外因,不想想自己的内因,为什么香港、西藏、新疆都会被所谓外部势力利用?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4:46 , Processed in 0.059990 second(s), 11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