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6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政治版图上的板块结构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23:00: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国政治版图上的板块结构

[color=#999999 !important]2014-11-8 21:33| 发布者: [color=rgb(153, 153, 153) !important]新德| 查看: 211| 评论: [color=rgb(153, 153, 153) !important]1|原作者: yst为了信仰|来自: 作者供稿



摘要: 前一段时间,在新浪论坛看到一篇题为《【网友投票】看看究竟有多少人拥护,多少人反对毛泽东?》的文章,文章后面的投票结果是:全面肯定毛泽东,并拥护回归毛时代的主要大政方针的,占72.67%;全面肯东毛泽东,宜采 ...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前一段时间,在新浪论坛看到一篇题为《【网友投票】看看究竟有多少人拥护,多少人反对毛泽东?》的文章,文章后面的投票结果是: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全面肯定毛泽东,并拥护回归毛时代的主要大政方针的,占72.67%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全面肯东毛泽东,宜采纳毛时代部分大政方针的合理成分的,占6.65%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大部分肯定毛泽东,意采纳毛时代部分大政方针的合理成分的,占2.87%.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大部分和全面否定毛泽东的,分别占3.16%15.66%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窃以为,这一投票结果的可信度是很高的,因为新浪论坛并不存在偏袒毛泽东的政治倾向。这样的结果,正是民众现在对毛泽东的真实态度。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当今世界,无论是谁,都承认人民是国家的主人。虽然有的国家的政治学里没有“人民”这一概念,但“居民的大多数”这一概念是一定会有的。这“居民的大多数”与“人民”基本是一致的。根据以上民意调查的结果,公正的结论就应该是,走毛泽东指引的路就是现在中国的民心所向。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另外我们还必须承认,还有不足20%的人是大部分和全面否定毛泽东的。这群人就是与大多数拥护毛泽东的人们的对立群体或曰敌对阶级。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以拥毛与反毛为分界,中国现在的政治版图已十分明确地分为一大一小两个板块。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必须承认,只这样简单地在中国的政治版图上划出这两个板块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在拥毛的这一大板块里,还存在着两条道路的分歧。从总体上看,大板块的人们对回归毛泽东的公有制的社会主义社会这一大目标,还是基本一致的,但对如何到达这一目的地,走哪条道路才能到达这一目的地这一问题上,却存在这根本的分歧。这就在中国的政治版图上出现了原来的大板块又分成了两个板块的现象。一部分人主张通过走保救的道路自上而下的到达公有制的社会主义社会,而另一部分人则主张走新的社会主义革命的道路自下而上的到达公有制的社会主义社会。走保救道路的引路人究竟为何要走这么一条路?人们早就众说纷纭,但自从他们举起了毛泽东的旗帜,身后聚集起拥毛的群众以后,就一直将执政党的一把手视为党的健康力量,并将到达目的地的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我们说,这样的理论是十分荒谬的,早在1976年宫廷政变以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权就已经落入修正主义集团的手中,在社会实践上,从公有制的社会主义社会蜕变到今天的资本主义的基本复辟,就是党内修正主义领导集团推行修正主义路线的结果。把党内修正主义领导集团的领导人说成是“党内的健康力量”,这无论如何也是错误的。你想依靠党内的修正主义领导自上而下的实现公有制社会主义社会的回归,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可实际情况却是在这假左的身后,还有不少的人在追随。这又是因为什么呢?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这些人对当今的社会已经感到失望甚至是绝望,希望公有制的社会主义社会早日回归,但对于实现回归应该走哪条道路的问题上,却肯定了自上而下的改良主义道路而否定了自下而上的革命道路。在这些人看来,以现在的条件你上井冈山闹革命,根本就没有胜利的可能,现在国家的军队与蒋介石的国民党军队根本就不能同日而语,一旦人民真的起来革命,革命战士的鲜血将会成为海洋。再说人们现在的生活条件也并不是象当年的陈胜吴广那样只有起义这一条活路。既然都有饭吃,谁还会豁出命来去走革命这条路?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既然在拥毛板块有这么一支政治力量,这对执政的新生代资产借及的政治代表——党内的修正主义领导集团来说,无疑是一支救驾的援兵。既然你们把我看做视健康力量,并将回归用优质社会主义社会的希望寄托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就要在社会经济基础领域继续推进私有化的同时,在上层建筑领域大做社会主义的表面文章,这样里应外合,互相配合,致使假左的政治力量越来越大。

[size=14.166666030883789px]    而拥毛板块中的另一版块就是主张走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人们。这一板块的人们对马列毛主义真诚信仰,他们知道保党救国根本就是一条不归路。而走社会主义革命的道路虽然要历经千难万险,要面临流血和牺牲,但是这确是要达到回归公有制社会主义社会唯一正确的道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4-11-9 00:38:43 |只看该作者
.        这篇文章很有价值,作者所做的分析和结论非常正确。建议大家保存。全面肯定、大部肯定毛泽东,并拥护回归毛时代的主要大政方针的占到80%左右,这对真正的毛泽东左派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只要想想在毛主席领导的中国革命,到了人民解放战争开始阶段时,知晓和拥护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群众远不到这个比例,就知道我们今天重新举起义旗实行第二次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具有最广泛的人民群众基础。这是中国与其他国家包括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的不同之处,这是毛泽东主席留给我们的最珍贵的遗产。那些“大部肯定”的人群,显然是第二次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团结争取的力量和同盟军,至于那些走保救道路的人群,包括张宏良、孔庆东等等和那些“红二代”,别看他们今天助纣为虐,极力捍卫邓江胡习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当革命大潮到来的时候,他们都将是倒戈派。从大局看来,现在进行武装革命当然是等同于纸上谈兵,因为邓江胡习黑恶复辟团伙政变篡权后利用了无产阶级专政的国家机器,拥有比当年蒋介石集团强大得多的军警特武器装备,但是一旦全中国人民觉醒起来不断地抗争,这个黑恶复辟团伙内部必然会分化内讧,不排除党政军上层仍然存在拥护毛泽东思想,有能力、有魄力、有胆有识的革命者,至少会有像薄熙来那样的具有人民性的人物存在。当邓江胡习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的反动统治促发重大经济危机的时候,就将是这个黑恶复辟团伙政治垮台的末日,在这样决定中华民族前途的关键时刻,中国人民将重新选择社会主义道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14-11-9 01:56:2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爱锐博客 于 2014-11-9 02:25 编辑

想否定毛主席是不可能的事儿,一帮小人抹黑罢了。
毛最后十年的文革,实际上已脉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治发展方向:即通过“四”大- ”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或著借鉴“巴黎公社”,让中国这个半封建半殖民地的“遗民”们改造成国家的”公民“,学会监督权力,参与发展。 可惜毛已英雄暮年,没有完成他的”遗民 --> 公民 --> 人民“的改造期许,壮志未酬。但究其原因,还是这片土地上的生物”奴性“太强。
等到小平上台,改行”富民“之策,施”庶民“之政。结果发展三十多年后,又衍生出一批”土豪“,这个小平估计没料到,所以今天中国是个由”权力主 (应该跟奴隶主差不多的一班人)“,土豪和庶民组成的社会。把握权力的基本上都是混入党内谋求私利的的主儿,因缺少监督,可为所欲为。讲白了,当今反腐也是”贼喊捉贼“的一出戏。
邓小平,习近平想的是如何把红色江山千秋万代,根本没”人民“啥事儿,只有重新回归到”毛泽东思想千代传万代扬“,朔本清源,人民才有机会重新当家做主,才能重建人民共和国。
改开,至少提高了“群众”的觉悟,(我用群众是因为当今中国并不存在真正意义的“人民”,包括笔者,当有权的随时有牢狱之灾(如薄熙来),有钱的随时在捞够后跑路(如赵本山),他们拥有的只是“派头”而已,并无做人的尊严),等一但条件成熟,被权力主和土豪们逼到墙角的乌合之众重新聚集,重新高扬起毛主席的旗帜,这二次革命一定是“量变到质变”的飞越,则一定是人民当家做主了,笔者坚信,终会有“还政于民”那一天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3:07 , Processed in 0.02663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