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6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希哲评查建国所谓:阿扁出狱,证明法非执政党专利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0 06:14: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棲霞客 于 2015-1-10 06:17 编辑

文章来自:批判与再造之"时事评论"Published 2015/01/09

证明什麼?陈水扁出狱,证明了“民主”更可能保护了贪污腐败。因為“民主”了,為了争夺政权,党派性便高於一切。不错,贪污腐败,可能受到反对党的监视,也不过是党争手段,但却更可能受到本党派的庇护。哪怕他罪行如山,已在狱中,只要他党派势力大,一样的可以法外开恩。法,不过是党争的玩物。因此,“民主”了,贪污腐败是否受到惩治,完全不在“法”,而在“民主”党争中的势力,究竟谁占著压倒性优势。只取决於这个。
海外民运魏某,刘某,王某等的贪腐,全不必再证明。但為何得不到追究和倒臺?是因為他们的反共高调能得到某些势力的袒护,有了这袒护便有了民运“主流”的依附。他们便永远地势焰熏天。“万幸”,一旦中国“民主”,无非是将海外民运搬回去,中南海换一批“魏京生,刘青”罢了。一切照旧,且乌烟瘴气百倍。
最近柴前小姐控诉远志明当年强姦她。為何当时不发?她说是怕坏了民运在外的“声誉”。也就证明了这个道理:“民主”或革命,不但不会去尊重法律,相反,更可能包庇“本党”的贪腐乃至犯罪,哪怕是受害人自身。
而為何最近又揭发?民运绝不会认為柴前小姐忽然尊重法了,而首先是怀疑(事实正在怀疑)背后一定有共產党的操作怂恿。有据也好无据也好,反正一定是!“革命”的党派性眼光才是压倒一切的。
那麼,民运裡还有没有更多的“远”某曾强姦了民运“本党”内的姐妹,或强姦了民运“本党”内同志的母女家眷而同样因“怕坏了民运在外的“声誉””而被包庇著?天知道!(其实,还真不止天知道)
当然,臺湾陈水扁的法外施恩,还不在“民主”问题,而更在革命问题。臺湾不是民主,是民主外衣掩护下的革命。绿党的目标不仅仅是竞争政权,而在消灭“中国”政权。因此,它无论如何,必须保护自己的“革命”同志,不能给政敌任何把柄,打击政敌的监视,扩大自己力量。哪怕他是任何的王八蛋,只要他高喊“台独”,什麼“贪腐”,毁法,就全不在话下。“阿扁出狱”,证明什麼?只证明这个。
2015年1月7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5-1-10 21:26:56 |只看该作者
说明台湾所谓的民主只是用来保护巨贪的。司法独立完全是个笑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5-1-10 21:29:33 |只看该作者
最近的热门政治八卦是柴大妈控诉远牧师强奸。
看了柴当年的照片,有点惊诧基督徒为何如此饥不择食。不过远据说是后来信上帝,大概后悔上错人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2:41 , Processed in 0.016476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