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推荐
热点
排行
好评排行
查看排行
红色中国影视
    美国的资本主义积累和危机,2000-2023年
    预期中国经济总量将于2045年达到美国经济总量的97%。此后,中国经济总量相对于美国经济总量的比例将趋于下降;如果实际汇率在未来保持不变,中国按照市场汇率计算的国内生产总值有可能永远无法超过美国。至本世纪末,中国经济总量将下降到美国经济总量的一半以下。
    中国资本主义经济剩余的实现问题,2000-2023年(初步版)
    到本世纪后半期,中国经济的平均利润率将趋近于零。随着利润率的下降,资本家投资的动力将趋于消失,私人部门净投资将趋近于零。到那时,资本主义经济将完全崩溃,
    中国的资本主义积累和危机,2000-2023年(初步版)
    随着劳动力总量迅速地、大幅度地萎缩,中国社会整体的力量对比必将发生对无产阶级有利、对资产阶级不利的根本变化,造成中国资本主义经济利润率的全面下降,造成中国资本主义积累的崩溃,造成统治者不能照旧统治下去、人民不能照旧生活下去的革命形势。
    2024年2月6日对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采访
    如果乌克兰泽连斯基政府拒绝谈判,我认为他们是按照华盛顿的指令这样做的。现在就让他们放弃吧,如果华盛顿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让他们放弃它,找一些微妙的借口,不伤害任何人,并找到这个解决方案。
    人口老龄化与中国资本主义的财政危机
    中国资本主义的积累危机、财政危机和政治危机不可避免地总爆发的时间大约是在2040年以后、2050年之前。如果中国资产阶级的统治集团在此期间犯下严重的错误或者国际形势发生了对中国资本主义严重不利的变化,那么,各种危机的爆发当然可能提前。
远航一号:不认真解决脑体分工问题,未来的革命必然重蹈历史上农民起义的覆辙 ...
如果未来中国的革命者不仅不能着手消灭脑体分工,甚至拒绝承认消灭脑体分工是消灭阶级对立的前提,那么未来的革命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它必然重蹈以往的奴隶起义、农民起义、二十世纪革命的覆辙。如……
红色经济观察:美国的资本主义积累和危机,2000-2023年
预期中国经济总量将于2045年达到美国经济总量的97%。此后,中国经济总量相对于美国经济总量的比例将趋于下降;如果实际汇率在未来保持不变,中国按照市场汇率计算的国内生产总值有可能永远无法……
红色经济观察:中国资本主义经济剩余的实现问题,2000-2023年(初步版)
到本世纪后半期,中国经济的平均利润率将趋近于零。随着利润率的下降,资本家投资的动力将趋于消失,私人部门净投资将趋近于零。到那时,资本主义经济将完全崩溃,……
英共(马列):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本质是国际反帝阵营反对帝国主义阵营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主要特征是帝国主义阵营与反帝国主义阵营之间的对抗。世界工人可以从反帝国主义阵营的胜利和帝国主义的失败中获得一切,这将是对全球垄断资本主义大厦的沉重打击,是向世界社会……
红色经济观察:中国的资本主义积累和危机,2000-2023年(初步版)
随着劳动力总量迅速地、大幅度地萎缩,中国社会整体的力量对比必将发生对无产阶级有利、对资产阶级不利的根本变化,造成中国资本主义经济利润率的全面下降,造成中国资本主义积累的崩溃,造成统……
最新文章
《神圣的战争》
起来,巨大的国家,做决死斗争!要消灭法西斯恶势力,消灭万恶匪群!敌我是两个极端,一切背道而驰;我们要光明和自由,他们要黑暗统治!让最高贵的愤怒像巨浪翻滚,进行人民的战争 ……
——★ 红色社区论坛 ★——更多……
    友情链接
    红色中国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9:07 , Processed in 0.253860 second(s), 5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