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ahjoe 2014-6-30 18:35
只有“新资本主义“,没有”新社会主义”!-  新社会主义可以休矣!

阿早 06/30/2014

社会主义的理论及其架构经过马列毛的一百多年来的发展与实践检验,已经很健全了,战略性的理论问题大都解决,剩下的是怎样去落实此后实践的问题,无需要什么“新”的“主义”来叠床架屋,狗尾续貂,扰乱群众的心思,使其进入歧途。而战术性的实践包括如何进行统一战线问题则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如此而已!

目前中国没有什么“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或任何社会主义,只有当前邓腐党伪共搞的不伦不类的“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

因此,如果一定要谈什么 “新” 的话,这种邓腐党伪共搞出来的不伦不类的”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我们就叫做”新资本主义“。

但是,我们要问,最近这一阵子为什么 “新社会主义”,‘毛邓合“,”左右合流“,”宪政民主“ 等等假命题如此的甚嚣尘上?而且都是自命为“左派”的一伙在撕破喉咙般的使劲在呐喊?可为什么不见他们这批号称“左派”的写手出来批判西方资本主义的理论跟实践以及改开后三十年来邓腐党搞的“新资本主义”?

说穿了,不值一文钱!

问题是他们的【习总】不久前搞出个不伦不类,荒诞绝伦的【前后三十年不否定】作为“梦”之一相,后来发觉越来越难自以圆其说,而且这个洞也早已被越捅越大,为了面子,又不好由属于自己人的右派人马出面,所以就找了几个所谓的 ”左派“ 里宋江之类的不入流写手,在”新社会主义“跟 ”毛邓合“ 或 ”左右合流“ 等上面做功夫来,给【习总】涂抹,希望能舔干净他的屁眼。

不是带着一个“马列毛“面具参加化妆舞会的就会变成”左派“,这些写手们可以休矣!

”新社会主义“可以休矣!
引用 yiou 2014-6-30 09:59
什么“马列毛主义并没有解决原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存在的关键问题,有漏洞,所以,才导致世界社会主义运动遭受重大挫折。”别胡诌了。你的这句话,跟运独轮一个腔调,只笼统地一句话:毛主席犯了错误,所以要怎么怎么......说又说不明白靠无理蛮缠。
毛主席领导的27年从互助合作初级高级社到人民公社,公私合营到全民国有企业,建立的工农兵学商政权,为防止走资本主义而斗私批修搞文化大革命;请你指出“存在的关键问题,有漏洞”来。别无中生有瞎来来好伐。
引用 水边 2014-6-30 09:11
毛教的东西都来了,这个估计不是“新社会主义”倡导者的愿望
引用 大黑山 2014-6-30 09:09
"文革的最精要之处,恰恰就在于主席想训练人民夺权并亲自掌控权力的能力。"!!!
这话太对了。没有这一条,一切新的旧的各种名目的社会主义,都是浮云。
引用 xiaoliwencai 2014-6-30 08:25
宇太关于新社会主义大讨论的意见,我表示反对。因为社会在发展,要求理论也随之发展。这再正常不过了。马列毛主义并没有终结真理。倘若以尊崇马列毛主义为由反对反思原社会主义,反对构建新社会主义,便是对马列毛主义的反动了。尤其是,我们面对的是社会主义国家变修后的一种全新的实际情况。在这种条件下,无产阶级如何才能取得革命斗争的胜利?全世界尚无成功的先例,实际就是理论的空白么。现时迫切需要诞生新的无产阶级的革命理论,用于指导当前的实际斗争。难道这还有疑问么?再说,马列毛主义并没有解决原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存在的关键问题,有漏洞,所以,才导致世界社会主义运动遭受重大挫折。倘若今天的无产阶级革命者不好好反思,不查找出漏洞,不积极地修补好漏洞,如何能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6:29 , Processed in 0.013087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