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军平1958 2017-6-19 23:00
塘约道路是在什么背景下突围出来的?才能正确看待塘约道路。在私有化大环境下,对待塘约道路,不能髙标准,少些求全责备。必须以集体主义思想支持爱护塘约,以正确舆论导向扶持帮助塘约,以红色文化献计献策完善塘约。毕竟塘约有着坚強的村党组织,毕竟塘约宣扬的是合作化,集体经济,共同富裕。至于股份制有待改进,至于政府出资精准扶贫理所应当,就当是政府对塘约农民30多年亏歉的补尝。若是塘约村党的组织能够抓住机遇,依靠群众,抓纲带目,髙举社旗,同心同德,充分调动人的主观能动性,尽快步入全国尚存的社会主义模范村的行列,就能在全国起到从私有化的包围中“突围”的道路引领作用,对于从根本上改变农村私化现状意义重大。因为农民稳则社会稳,农民进步则国家强盛。别再以先富论,先富带后富谎言忽悠农民,中国的农民再也经受不起折腾了。 ...
引用 军平1958 2017-6-19 22:55
有一个很低水平的误传,说国家给塘约几千万脱贫资金,所以,这个典型是国家邦出来的。这个误传有很大欺骗性,影响恶劣。国家给了一部分灾后重建资金,是14年水灾后的救灾款,与扶贫资金两回事,就像汶川地震一样,难道不需要救灾重建吗?!你能说都是扶贫款吗?而地震后重建投了那么多,怎么也沒有同时把集体经济重建起来?有些左派的朋友太可爱了,看了一翻,问了几个数字,就以为有了重大发现,到处宣扬,真的很无聊。
引用 yiou 2017-6-19 15:59
“塘约道路”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读你这篇文章的人,肯定不会知道真相。除了这群骗子贼强盗心知肚明,今天真的不会有人去关心什么“塘约道路”不“塘约道路”的。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19:35 , Processed in 0.007442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