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laobing 2017-7-14 12:41
远望东方: 我也不知道这位老兵的来路,所以不多作评论。关于退党,"六四"时在美学生学者中有登报退党的,海外法轮功搞什么"三退",包括退党,已经退了几亿了吧,甚至包 ...
印象中半年不交党费就是自动退党了,所以一般人倒也无所谓。但是志愿军只出了一百五十多个一等功臣,其中一个同时立二等三等功的人因为政治观点退党,是凤毛麟角里的凤毛麟角,这就不一样。别人不说了,转【老兵十问】的【真言】不能【来源不详】就完了,起码告诉一声在哪看到【老兵十问】的。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7-14 04:42
laobing: 听说在抗美援朝前线同时荣立一二三等功的战斗英雄,这还是第一次,所以认为这样的人有权就自己的信仰公开发声。我的问题是【真言】转发【老兵十问】的【来源不详 ...
我也不知道这位老兵的来路,所以不多作评论。关于退党,"六四"时在美学生学者中有登报退党的,海外法轮功搞什么"三退",包括退党,已经退了几亿了吧,甚至包括"华国锋","邓颖超"。国内因信法轮功而退党的应该有。但从未听说有人因为反对邓小平而退党的。
引用 laobing 2017-7-13 23:18
远望东方: 老兵,你退党了吗?
听说在抗美援朝前线同时荣立一二三等功的战斗英雄,这还是第一次,所以认为这样的人有权就自己的信仰公开发声。我的问题是【真言】转发【老兵十问】的【来源不详】,希望能满足我了解志愿军英雄事迹的愿望。
引用 laobing 2017-7-13 23:02
今天再看一遍这篇“真言”引用“来源不详”的“老兵十问”之后,更想知道文章的出处,了解这位【投笔从戎,报名参军,奔赴朝鲜战场,和美国侵略者殊死较量。看着战友们血洒疆场一个个倒下】,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的作者。考虑到战争和部队轮战的进程和作者的描述,作者在第一线作战的一两年内荣立一、二、三等功臣,战斗特别勇敢、机智、有效,如此特殊贡献令人敬仰,特别想知道这位英雄的事迹,盼”真言“和有关网友提供一点这个作者的基本信息。
引用 laobing 2017-7-13 03:28
真的志愿军一二三等功臣于一人、因为自己的认识而光明正大的退党,那是有权表达自己见解的(虽然一些说法我并不同意)。恳请认识、了解这名"老兵"的网友介绍一下他的情况好吗?刚查了到"真言"转发时没有给出处。有能和"真言"说上话的网友,帮助问问出处好吗?这很重要,因为这样标志性的人和事,不能砥柱中流-真言-老兵文章-来源不详就完了,"真言"的这个死胡同很不严肃。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7-12 21:34
曲项向天歌: 文章中这样写着:“于是我选择了退党,我要回到水中,和人民融为一体。”
少写了一个"真"字。应该是"老兵,你真退党了吗"?再加一句,"是在法轮功那里退的吧"?
引用 laobing 2017-7-12 14:15
我以为,一个参加抗美援朝立一二三等功并于改开后因为认识而退了党的人,有权利表答自己的看法,这和键盘后面阴阳怪气挖共产党祖坟的人不一样。我认识并尊重的一个前辈,志愿军二级英雄一等功臣张豪,还有一级英雄一等功臣黄丑和以及据说是志愿军第一个发明坑道战的闫志刚,印象中在基层战士中威信都高、自己敬佩的、在网上能查到的人,也没有在朝鲜还立过二、三等功呢。抗美援朝中同时立一、二、三等功的人不简单,不会多。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7-7-12 13:43
远望东方: 老兵,你退党了吗?
文章中这样写着:“于是我选择了退党,我要回到水中,和人民融为一体。”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7-12 11:39
老兵,你退党了吗?
引用 水边 2017-7-12 04:38
责编 水边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20:32 , Processed in 0.00781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