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RedFlag 2017-8-16 10:42
青年蔑视的不是毛泽东,更不是毛泽东思想,而是某些人的所谓“宣传”。
青年人反对某些人自谓的“宣传”,可能是为了独立思考而不受干扰,但更可能是因为那些“宣传”不但无助于毛泽东思想的传播,而且无视甚至歪曲毛泽东思想。当前大多数“红色网站”上涉及毛主席的主流文章,都是把毛主席吹捧成先知神佛,高不可攀遥不可及望而却步,却极少有运用毛泽东思想剖析现实、启示未来的,这种强迫灌输式的“宣传”难道不让人反感、厌恶吗?一个青年不蔑视权威、不反抗“主流”的灌输,那么他就不可能是一个进步的好青年。
在现实的阶级斗争中,青年将内生对真理的渴求,这就决定了他们之中的先进者必然会成为毛主席的好学生,哪怕要走很多弯路!青年朝气蓬勃,不惧绕弯;不走弯路,就不会真懂什么是金光大道。
当然,应该大力提倡科学的毛泽东宣传——运用毛泽东思想剖析现实、启示未来。从这个角度看,对主席的宣传不是过多,而是远远不够。 ...
引用 No.24601 2017-8-16 10:16
这些青年同志应该好好学习毛泽东同志的《改造我们的学习》
引用 水边 2017-8-15 23:15
责编 水边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5:47 , Processed in 0.01030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