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7-8-22 09:46
RedFlag: 你作为逆向种族主义者,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是“种族主义”?你所信奉的逆向,不正是种族主义的一个流派么?
我不是逆向民族主义,我在当前反对一切形式的民族主义
引用 yiou 2017-8-21 17:40
“反对资本主义,必须反对种族主义与法西斯主义;而反对种族主义,反对法西斯主义,则必须反对资本主义。”说得好。建议还必须同时反对--托主义者或者把它摈除厚颜无耻太令人讨厌了。
引用 RedFlag 2017-8-21 15:15
马列托主义者: 民族解放的概念大错特错,现在还提这个概念,和右翼民族主义种族主义没有什么区别
你作为逆向种族主义者,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是“种族主义”?你所信奉的逆向,不正是种族主义的一个流派么?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7-8-21 13:07
RedFlag: 反对资本主义是根本。 反对霸权主义、种族主义、法西斯主义,都要围绕反对资本主义而展开。 反对资本主义,要从本国开始,要联合国际的同志。 未来不是全世界直 ...
民族解放的概念大错特错,现在还提这个概念,和右翼民族主义种族主义没有什么区别
引用 RedFlag 2017-8-21 11:00
反对资本主义是根本。
反对霸权主义、种族主义、法西斯主义,都要围绕反对资本主义而展开。
反对资本主义,要从本国开始,要联合国际的同志。
未来不是全世界直接进入共产主义,而仍然是各国先完成民族解放,尔后进入社会主义,最后过渡到共产主义。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4:51 , Processed in 0.010735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