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马列毛 2017-8-25 00:54
川普的思想、能力和行动已经一步步屈服于其家族利益和建制派,惊人言论越来越少有人信了。刚一上任时的锋芒,资本家们的畏怯,底层百姓的渴望,现在都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不但接受了中国的贿赂,而且还庸人自扰打出朝鲜和俄罗斯牌,受制于奥巴马的政策遗毒。最后,定会象中国领导人那样走向四面楚歌的地步,好人坏人群起而攻。
      川普的败笔是错估了形势,没有真正认清自己的非建制派身份和施政阻力,对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撤职太迟,遭到建制派的反扑,并一发不可收拾。
      试想,如果川普甫一上任就任命自己的联邦调查局的局长及其部分中层官员,并象现在议会调查“通俄门”那样,立刻着手依据“一定线索”秘密调查几个典型的参众两院议员的非法行径,且迅速公开部分调查情况,敲山震虎逼议会就范,则局面怎么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不要与我大谈美国民主法制那一套虚头巴脑的自欺欺人的坏东西。 ...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1:34 , Processed in 0.00698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