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kallangur 2017-10-2 17:29
邓小平发动的对越战争是对一个主权国家的侵略,这一点是事实。邓小平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投靠西方特别是美国的投名状;二是在军队和全国树立他的权威和形象,稳定他的统治。但是本文作者主要围绕一国不能建成社会主义这个托派论点,是错误的。如果一国不能建立和实行社会主义制度,在什么情况下社会主义才能在全世界同时实现?此不是社会主义永远都不可能实现,成了一个乌托邦?社会主义是人类历史的一个必然的发展阶段。消灭压迫,消灭剥削是人类的共同追求。有的国家推翻了剥削和压迫阶级,非要先建成一个资本主义国家,才符合托派的要求?没有这个道理!对巴黎公社,马克思反对过吗?
引用 向阳花 2017-9-1 14:39
叶花棍和邓矮子是毛派吗?睁眼说瞎话不要本钱!
引用 向阳花 2017-9-1 14:26
叶邓二反动军头不论目底如何.(当时我还在华贼的狱中,从报纸上看到中国打越南)就认定;这是一场罪恶的侵略行为.结果造成了中越两国死伤数+万人,无辜的人民成了叶邓二贼的炮灰.欠下中越人民的-大笔皿债!一定要清算!哪怕=犯己死,也逃不i历史的惩罚!
引用 龙翔五洲 2017-8-28 23:41
中越1979年的“自卫反击战”战争,还不能认为是对越南的侵略。而是以邓小平为代表的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对美帝国主义投降的投名状,为美帝打击教训一下美帝的宿敌——越南,以换取美帝对改开复辟的中特的支持。
记得当时有x军区的人员传出的消息说,当时开战前中国担心北方的“苏修”会出兵策应越南以解围,中国一直得到美国卫星的监视支持,并且达到目的后迅速从越南撤兵。可见中国并没有意图要得到越南的任何领土、矿产和其他利益。有关军区的人员还说中国军队破坏了占当时越南出口总量1/3的越南凉山xx矿,让他们十年无法恢复生产。所以,当时我就对所谓的“自卫反击战”的目的有所怀疑。
再看看邓小平访美的日期是(1979年1月29日─2月5日)与中越自卫反击战的日期(1979年2月17日至3月16日)也挺有意思。
引用 远航一号 2017-8-28 07:20
托派历史文献,供参考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4:34 , Processed in 0.013311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