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No.24601 2017-12-19 02:43
这水平都能当常委?红中网的网友们能一个打他十个
引用 南小李 2017-12-16 05:09
替作者将全文总结成一句话就是” 过去的社会主义国家都是独裁统治, 中国未来之路是西方式的多党制下的宪政民主“。 持这样观点的人身居高位, 中国将走向何方?

众所周知,社会主义是比资本主义先进的社会制度, 消灭了人于人之间的剥削关系, 这是人类社会的巨大进步。不可否认上世纪出现的社会主义国家建立的时间相对不长, 在社会有关法律,行政权力, 社会治理模式等方面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绝不能因此否认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先进性。也不能以此作为破坏,消弱已有的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和文化建设成果的借口。

真正的有共产主义信仰的共产党人进行的社会改革应该是: 在坚持社会主义方向的前提下,总结前期的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教训,扬弃式 的吸收古今中外一切国家治理的经验,当然包括现代资本主义社会的有用的经验。  古为今用, 洋为中用,逐步发展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本身是一场革命, 不可能有现成的社会治理模式供大家使用。
是否坚持公有制为主导,是否坚持反对官僚资本主义和限制私有资本的发展 是判断中国社会是否任然坚持社会主义发展方向两个基本前提。 ...
引用 redchina 2017-12-16 03:24
该文前面的按语是转载时某右派分子加上的,请读者注意识别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7:39 , Processed in 0.01054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