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redchina 2017-12-25 07:09
林林: 模棱两可。根本不是教育问题。因为青年人本身就会自己教育自己的。关键是要封住青年人的口。六四,坦克上天安门,就已经封杀青年人的志气,学生运动消亡,剩下的 ...
历代统治者无非都是这么几招,但从来挡不住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又一代革命青年前仆后继,总是要将历史向前推进的。
引用 林林 2017-12-25 06:56
模棱两可。根本不是教育问题。因为青年人本身就会自己教育自己的。关键是要封住青年人的口。六四,坦克上天安门,就已经封杀青年人的志气,学生运动消亡,剩下的差不多就是案板上的小鲜肉。这次张云帆等青年人开始思考国家的命运了,立即要封杀,给一点颜色,免得发展后无法收拾。无非要年青人吃喝玩乐度过一生,玩物丧志,堕落一生。
有人说,世上有十毒,即“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而“吃喝嫖赌抽”是要花钱的,没有钱就得“坑蒙拐骗偷”。这就是特色要的,让人们自生自灭。
引用 kallangur 2017-12-24 12:54
历代腐朽没落的统治者都是历史唯心主义者。为了保住自己和自己集团的利益,不惜牺牲政权的公信力和合法性,坚决与人民为敌。当前统治者一方面利用高压,只能歌功歌功颂德,溜须拍马,不准妄议,使自己生活在一个虚无飘渺的梦中。对底层群众的正当诉求,一律以聚众闹事罪加重处罚。将本来的人民内部矛盾变成敌我矛盾。政权走到这一步,就离垮台不远了。因为这些人为了保住私利,不顾人间道德法律,不顾在底层积累的越来越高反抗势能,自取灭亡,有何办法?这就是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复辟的宿命和悲剧。
引用 远航一号 2017-12-24 02:06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7 02:37 , Processed in 0.011161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