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7-12-28 21:02
远望东方: 本文中别的事一般老百姓无法法知晓,但对电影巜创业》的批判真是让人莫名其妙!电影《创业》既歌颂了文革中一直宣传的大庆精神,又是当时电影艺术中的一个高峰, ...
是江青在“求全责备”,主要是江青认为《创业》歌颂了余秋里等走资派。
毛主席对于江青等人的批评,不是一次两次,而且批评得很客观公正。但是,谁离毛主席的革命路线最接近?还是江青。
本文作者倒是想借此说明,毛主席晚年最大的忧患不是资本主义复辟,而是“四人帮”。呵呵。
引用 远望东方 2017-12-28 08:05
本文中别的事一般老百姓无法法知晓,但对电影巜创业》的批判真是让人莫名其妙!电影《创业》既歌颂了文革中一直宣传的大庆精神,又是当时电影艺术中的一个高峰,却突然遭到批判!毛主席为什么要对此专门作出批示,而且是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作出批示,"不要求全责备",是谁在求全责备?为什么要求全责备,针对谁?
引用 龙翔五洲 2017-12-27 23:22
马列托主义者: (李慎明,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  特色中人也能借用来歌功颂德,厉害
【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毛泽东等伟人巍巍然如永远屹立的昆仑,而那些丝毫不顾事实、任意造谣攻击毛泽东等伟人的人,不过是毛泽东等伟人脚下的一抔黄土而已。】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7-12-27 19:20
“三是此时的“文化大革命”已历时九年多”
------------------------------------------------------
嗯,文化大革命迄今已经历时42年之多。只要人类不灭亡,文化大革命就会一直继续。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7-12-27 10:04
(李慎明,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

特色中人也能借用来歌功颂德,厉害
引用 redchina 2017-12-27 07:30
原作者圄于体制内的局限,在文章中有若干曲意逢迎、贬低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段落,本网转载时已经删节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7:26 , Processed in 0.010867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