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8-1-4 15:23
无产阶级之怒: 重点在后半部分,金正恩呼吁南朝鲜政权基于民族大义,开展以追求半岛和平为目的的双边会谈。  无良媒体转载的时候阉割了这一段,只强调“核按钮”。目的无非是按 ...
Donald J. Trump‏Verified account @realDonaldTrump
North Korean Leader Kim Jong Un just stated that the “Nuclear Button is on his desk at all times.” Will someone from his depleted and food starved regime please inform him that I too have a Nuclear Button, but it is a much bigger & more powerful one than his, and my Button works!

看,特朗普也在“挥舞核大棒”哦。
别管舞什么,只要能吓到对方就好。^_^
引用 无产阶级之怒 2018-1-4 00:16
重点在后半部分,金正恩呼吁南朝鲜政权基于民族大义,开展以追求半岛和平为目的的双边会谈。

无良媒体转载的时候阉割了这一段,只强调“核按钮”。目的无非是按照他们的政治要求,把金正恩塑造成只会挥舞核大棒的战争疯子。只要静下心来读读这段讲话,便能明白其发展核武事业的目的和动机到底是什么。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8-1-3 16:48
"核按钮始终放在我办公室办公桌上"。——好奇怪。莫非是对专业操控人员不放心?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8:55 , Processed in 0.01184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